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吴青峰忆初次登台经历 写新歌送给心里的少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5 08:29: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12日,别克官宣吴青峰成为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的代言人,随即释出一支主题片。在这支主题片中,吴青峰用音乐诠释“年轻”,改编新歌《巴别塔庆典》(不负年轻版),送给心里的少年。动人的旋律加上细腻的表达,引得不少网友直呼“戳心”。

  吴青峰献歌“不负年轻” 朋友圈广告成留言圣地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载吴青峰回家
网友盛赞吴青峰与昂科拉GX“不负年轻”理念契合
吴青峰代言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 

  作为华语乐坛的“金曲制造机”,吴青峰出道十余年来曾创造无数首经典之作。而这首《巴别塔庆典》(不负年轻版)改编自他的最新单曲,热烈的曲风让不少人直呼“这个版本有点炸,好听!”。在他为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代言的主题片中,他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完美演绎这支单曲,直言要把这首代表着“年轻的样子”的歌唱给自己听。而主题片中“给心里的少年留个位子”的宣言,也感动了大批网友。

  在主题片的花絮视频中,吴青峰也谈到了对这句宣言的感同身受,曾经苏打绿在演唱会现场坐到观众席,仿佛自己在看自己的演出,这是在他心里最特别的“位子”。而谈到什么是“年轻”时,吴青峰表示年轻不该用年龄来定义,敢挑战以往的自己就是年轻的。而自己做过最年轻的事情就是放下过去,选择独自出来唱歌。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这支主题片在朋友圈广告一经上线,就凭借其“不负年轻”的态度主张,吸引大量网友前来留言。“别人总说三十而立,我想说三十而已!我还是可以创造可能!”“岁月或许会夺走年龄和容貌,但是夺不走我勇于尝试的年轻心脏!”吴青峰和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用一首歌唱年轻的《巴别塔庆典》(不负年轻版),引发了每一个拥有年轻心脏的人的共鸣。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与吴青峰实力诠释“不负年轻”

吴青峰将年轻的样子唱给自己听
吴青峰评价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有家的感觉”
吴青峰书写不负年轻的故事 

  此次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选择吴青峰作为代言人,获得了网友的一众好评,一部分原因是吴青峰难得的“少年感”非常契合「不负年轻」的品牌主张,而另一部分则归功于别克品牌解锁新挑战、拥抱新可能的魄力。7年前,别克昂科拉以“年轻!就去SUV”的响亮口号,赢得年轻族群的青睐,开创了都市紧凑型SUV市场的新格局。今天,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与吴青峰携手,以领先的产品实力,诠释什么是“不负年轻”。这既是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的信念铭刻,也是别克品牌的精神写照。

  从赞助黑马网综《乐队的夏天》,到与吴青峰合作献歌“不负年轻”,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证明了年轻不是标签,不是转瞬即逝的流量,也不是忙于追逐一时的流行和表面的炫酷,而应该是一种让生命飞扬的状态,是自身的实力。在未来可期的新时代,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将和所有敢于直面挑战、勇于担当的人们一起开拓进取,实现心中理想,以实力“不负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