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今日上映 宿命战歌燃爆暑期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2 08:21: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本国民级IP动画《Fate/stay night》的 “HF线”剧场版第二部《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英文译名: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在影迷的期待中于今日(7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间桐慎二挟持间桐樱
间桐樱感动流泪
少女远坂凛 

  《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改编自TYPE-MOON出品的文字冒险类游戏《Fate/stay night》,是该游戏最终路线“HF线”动画剧场版全三部作品中的第二章。故事通过少女间桐樱的视角,讲述时隔10年在冬木市再次开始的“圣杯战争”。 由于被称为“圣杯战争”御三家之一的间桐家当家——间桐脏砚的参战而变得更畸形、扭曲和恶化。而作为御主参战的卫宫士郎也在战斗中负伤还失去了英灵Saber,尽管如此,士郎为了守护间桐樱,并没有从战斗中引身退出。而担心士郎身体的樱,自己也无法逃离出御主的宿命……

  极具冲击力的动作场面和特效场面,一直以来都是Fate系列动画的金字招牌,《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更是将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展现出超一流的制作水准。尤其是Saber Alter与Berserker的终极一战中,充满张力的打斗动作,炫目炸裂的特效场面引燃了所有人的肾上腺素,每一帧都能看到“燃烧的经费”,是一场绝对不容错过的视觉饕餮盛宴!除了视觉上的顶级享受外,杉山纪彰、下屋则子、神谷浩史、川澄绫子等多位日本国民级声优也回归本作,继续为粉丝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卫宫士郎大声疾呼
言峰绮礼若有所思
伊莉雅与士郎见面 

  虽然今天才正式上映,但《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已经通过前段时间的点映观影收获了极佳的口碑。有粉丝表示,这是Fate系列的巅峰之作,光是特效制作和动作场面就值回票价,壁纸级别的原画带来绝佳的视觉享受。更有粉丝称这是一条“真相线”,因为这条线中探寻了世界的本质,以及很多深刻的现实问题,是最值得反复刷的一部剧场版动画。

  目前,《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正在全国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