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死侍”加盟神奇女侠和巨石新片 Netflix接手发行成预算最大影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09 14:34: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死侍”瑞安·雷诺兹加盟“巨石”道恩·强森、“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主演的犯罪动作新片《红色通缉令》,神级卡司阵容强悍。

  与这一消息同时公布的事,影片的制作、发行权从环球影业转到了流媒体巨头Netflix手上。据外媒预计,该片的投资金额在1.25亿到1.5亿美元之间,成为目前Netflix预算最大的影片之一,同时强森的片酬将首次突破2000万美元。 

盖尔·加朵和道恩·强森
 

  影片由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自编自导,也是继《摩天营救》后他与强森的再度合作。故事中道恩·强森扮演一名国际刑警组织的特工,盖尔·加朵饰演一名聪明而神秘的艺术界人物。强森将对一位全球通缉的顶尖艺术盗窃犯展开调查。

  该片是道恩·强森和盖尔·加朵自2013年电影《速度与激情6》后的再度合作,如今瑞安·雷诺兹也加盟该片,但并未明确他在片中饰演的角色。

  由于剧情等拍摄内容需要,影片场景将覆盖全球多地区,具有动作、喜剧、劫盗、惊悚片等各种元素。

  红色通缉令是国际刑警组织成员要求他国协助侦查犯罪时发放的国际通报的其中之一,因通报左上角的国际刑警徽为红色而得名,属最高级别的紧急快速通缉令。此前环球影业将《红色通缉令》定档北美2020年6月12日,后推迟至11月13日上映。如今Netflix接手后,尚未公布公映日期,不过确定会在2020年进行拍摄。

  对于影片改为Netflix发行,“我很高兴能和制片人斯科特·斯塔博以及Netflix合作《红色通缉令》,Netflix是一家信任电影人的公司,有着全球观众视野。”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在声明中说道。强森也补充道:“我们的目标是打破传统障碍,为观众创造一个真正全球性的盛宴。Netflix已经证明,他们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完美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