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沉睡魔咒2》朱莉与米歇尔菲佛为敌 玛琳菲森不同意公主结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09 10:10: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童话改编真人公主电影《沉睡魔咒2》发布正式预告,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冷艳魔女重新做回了反派,阻止艾丽·范宁饰演的公主嫁给王子“爱情并非总能善终,小姑娘”,米歇尔·菲佛饰演的王后自称“公主真正的母亲”加入公主争夺战。大战开启,全程高燃。

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玛琳菲森
玛琳菲森 

  据悉新作故事发生在2014年的第一部《沉睡魔咒》几年之后,爱洛公主(艾丽·范宁饰)和玛琳菲森之间的关系更加复杂,而对于这位曾经被诅咒的公主来说,她也面临着新的威胁。爱洛和玛琳菲森之间的关系,滋生于心碎与复仇,最终开出了爱的花朵,两人结盟对抗新的敌人,保护魔法生物。

王子向公主求婚
公主告诉玛琳菲森自己要结婚了
玛琳菲森不同意 

  片中爱洛公主与菲利普王子(《沙滩鼠》男主哈里斯·迪金森代替第一部的布兰登·思怀兹(《加勒比海盗5》《泰坦》)饰演菲利普王子)的婚约,也将成为重要剧情转折点。王子的母亲(米歇尔·菲佛饰)Ingrith女王,想要让公主来到自己的怀抱,要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自称是“公主真正的母亲”,而这惹怒了玛琳菲森,准婆婆和教母打起来了!爱洛公主是会跟着准婆婆女王还是和玛琳菲森“回家”呢?

米歇尔·菲佛饰演王后
王后与玛琳菲森大战 

  预告片中,我们也见到了玛琳菲森的“同类”,由切瓦特·埃加福特饰演“另一个邪恶生物”,他是敌是友,曾在漫威电影《奇异博士》中饰演反派莫度的切瓦特·埃加福特是要补上《奇异博士》里还没来得及用魔法造的孽了吗?

切瓦特·埃加福特饰演玛琳菲森同类
原来有许多同类 

  除了以上几位主演,艾德·斯克林(《权力的游戏》《死侍》)、萨姆·赖利、朱诺·坦普尔、伊梅尔达·斯汤顿等人共同出演本片。

  《沉睡魔咒》故事的灵感来源不仅是迪士尼自家1959年的经典动画《睡美人》,也是夏尔·佩罗的法国原著小说。影片将由乔阿吉姆·罗恩尼(《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马可·波罗》)执导,将于今年10月18日在全美公映,中国内地待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