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蜘蛛侠:英雄远征》毫无悬念称霸周五北美票房榜 累计票房突破1亿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07 13:49: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票房出炉,新开画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毫无悬念地称霸北美票房榜。

  7月5日周五,《蜘蛛侠:英雄远征》在北美斩获票房3250万美元,毫无悬念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目前该片上映4天累计票房1.24亿美元。2017年的前作《蜘蛛侠:英雄归来》首周末3天票房为1.17亿美元,与此相比,《蜘蛛侠:英雄远征》已经超越前作同期,票房有所增加。预计首周6天(周二开画),《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北美票房预计应该在1.8亿美元左右。

  与此同时,《蜘蛛侠:英雄远征》的中国内地票房在上映第9天已经突破10亿元大关,目前累计票房10.75亿,已经成为历史第二部票房破10亿的漫威宇宙独立英雄电影,并轻松打破《惊奇队长》今年创造的漫威电影宇宙超级英雄起源电影最高票房记录。在《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助力下,23部漫威电影宇宙作品在中国内地的总票房已突破200亿大关。

  迪士尼发行皮克斯出品的经典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4》以1190万美元的成绩拿下北美周五票房亚军。至此,该片北美累计票房已达2.84亿美元,稍逊色于前作,该片本周末北美票房预计约3300万美元。

  音乐题材奇幻喜剧《昨日奇迹》排在北美周五票房榜第三名,报收339万美元票房,累计票房2952万美元。第四名是经典恐怖片续作《安娜贝尔3》,周五报收322万美元,目前累计票房4363万美元。两部影片的周末总票房预计分别在1000万美元和900万美元左右。

  迪士尼真人电影《阿拉丁》周五在北美再收259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到3.16亿美元,周末预计票房约750万美元。与此同时,《阿拉丁》的全球票房也已经突破9亿美元。

  7月5日周五北美票房排行榜:

  1.《蜘蛛侠:英雄远征》3250万美元,累计1.24亿美元;

  2.《玩具总动员4》1190万美元,累计2.84亿美元;

  3.《昨日奇迹》339万美元,累计2952万美元;

  4.《安娜贝尔3》322万美元,累计4363万美元;

  5.《阿拉丁》259万美元,累计3.1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