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小的愿望》因“制作原因”撤档 2019内地暑期档魔幻多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05 14:28: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小小的愿望》撤档了! 因“制作原因”确定不会在7月18日上映。

《小小的愿望》撤档 

  5日上午,有媒体获悉影片《小小的愿望》撤档,就此求证片方,对方证实因制作原因延期,确定不会在7月18日上映。据悉,该片由田羽生执导,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主演,讲述18岁男生高远因身患绝症时日无多,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在得知这个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的故事。

  影片原名《伟大的愿望》,原计划7月18日上映,6月25日官宣改名为《小小的愿望》。电影官方微博发文:“应市场需求,电影《伟大的愿望》将正式改名。”晚间发海报确定影片改名《小小的愿望》,“小小的愿望亦是伟大的!#电影小小的愿望#7月18日,如期见笑!”

  7月2日,网传《小小的愿望》撤档,当时电影宣传方、各院线及导演田羽生曾回应称未接到撤档的通知。7月5日下午,《小小的愿望》再传撤档,对此片方回复媒体称:“电影由于制作原因无法在7月18日上映,具体上映日期将延期再定。 ”

  2019年的暑期档真的非常魔幻,每一天都有电影的档期可能发生变化。

《回到过去拥抱你》提档7.26 

  《八佰》《少年的你》暂别暑期档、《小小的愿望》撤档、《扫毒2天地对决》提档、《银河补习班》提档、《哪吒之魔童降世》提档、早前撤档的《灰猴》定档、今天《回到过去拥抱你》也宣布提档……

  另外,进口电影也纷纷选择暑期档入市,除了《爱宠大机密2》《狮子王》《机动战士高达NT》《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等早已定档的影片,泰国爱情电影《友情以上》宣布内地定档8月2日上映,以及网传《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或将于8月23日内地上映(比北美迟三周)、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或将于8月16日内地上映(比北美早2天)。

《友情以上》内地定档8.2 

  接下来的时间里,暑期档电影阵容还会有其他什么样的改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