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新海报 配音演员与角色对视戏感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03 14:31: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真“狮”版《狮子王》今日曝光一组新图,配音演员定妆照与角色的“合影”,照片中配音演员与自己的角色对视互动,风格不同但都是爱意满满,戏感十足十分有趣,大家来认识一下吧。

辛巴
娜娜 

  在真狮版《狮子王》中,狮子王成年辛巴由唐纳德·格洛沃配音,荣耀国王后、辛巴之妻娜娜由碧昂丝·诺尔斯配音,辛巴母亲、王后沙拉碧由阿尔法·沃德配音,大反派刀疤则由切瓦特·埃加福特配音,疣猪彭彭由赛斯·罗根配音,猫鼬丁满由比利·艾希纳配音,犀鸟沙祖由约翰·奥利弗配音,三只鬣狗——桑琪、阿齐兹和卡马利分别由弗洛伦斯·卡萨姆巴、埃里克·安德烈和吉甘-迈克尔·凯配音,幼年辛巴和娜娜分别由J·D·麦克瑞和莎哈迪·赖特·约瑟夫配音。

刀疤
辛巴母亲 

  不过,詹姆斯·厄尔·琼斯先生的老国王木法沙和John Kani配音的法师拉飞奇没有出现。

  影片用CG高科技造出十分逼真的动物(没有真狮!),来自真人版《奇幻森林》团队。

  真人版《狮子王》改编自1994年迪士尼的经典动画,当时该片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安妮奖、金球奖的多个提名和奖项,被认为是电影史上最经典的动画作品之一。

童年辛巴和娜娜
疣猪 猫鼬 犀鸟
刀疤的鬣狗跟班 

  如今时隔25年,这部曾经获奖无数的影史现象级巨制华丽升级,由动画变成了“真狮”。影片由乔恩·费儒(《钢铁侠》《奇幻森林》)执导,这部新版同样围绕小狮子辛巴展开,讲述她历尽千难万阻,最后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成长为肩负责任和荣耀的国王的故事。

  看《狮子王》感受感受生命轮回,万物盛衰,影片还将重新打造经典原声音乐,动画版经典音乐班底的埃尔顿·约翰、汉斯·季默、Lebo M等回归,对原版音乐和歌曲做新编,也加入新作,约翰将演唱新歌《Never Too Late》(奥斯卡提名预定。

  据悉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即将于7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北美档期则定在了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