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神秘巨星女主退出影坛 认为“演艺事业让我偏离了信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03 10:11: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BBC报道,18岁的印度女演员赛伊拉·沃西(Zaira Wasim)宣布退出影坛,原因是演员这份职业威胁到她与自身宗教信仰的关系,沃西信奉伊斯兰教。她在2016年因出演《摔跤吧!爸爸》而成名,后又在《神秘巨星》中出演女主角。

神秘巨星女主退出影坛

  在电影《神秘巨星》中,塞伊拉·沃西饰演的女主角尹希娅挑战印度社会的陈规,勇敢追求艺术梦想,获得片中饰演巨星的阿米尔·汗的认可,也让无数观众感动落泪。

  然而在现实中,她却走上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

塞伊拉·沃西发文宣布退出演艺圈

  6月30日,这位穆斯林女演员在社交网站上发布长文,宣布要退出演艺圈。塞伊拉·沃西表示演艺事业确实给了她很多爱、支持和掌声,但这不是她真正想做的,她认为演艺事业让她不知不觉地偏离了信仰,也使她与信仰的关系受到了威胁。出于对伊斯兰教的尊重与追随,她决定放弃这份职业。

  “5年前我做了一个改变我一生的决定。当我踏入宝莱坞时,它为我敞开一扇成名的大门。我开始成为了公众关注的主要对象,我被看做是成功理念的代表,被当成是年轻人的楷模。然而,这些都不是我最初想要去做或是想要成为的,尤其是涉及到我个人对于成败的看法才刚刚开始探索和了解。”塞伊拉·沃西在FaceBook上写道。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一直在努力变成另外一个人……”塞伊拉·沃西写道,“我意识到尽管我可能适合这份工作,但却从不属于这里。这一领域一路上的确给我带来了许多爱、支持和掌声,但同时也引导我走上了一条无知的道路,让我在不知不觉中脱离了自己的信仰。当我在这个对我信仰持续造成干扰的环境中工作,我和信仰之间的关系也受到了威胁。”

  “我总是会轻易地屈服于环境,而这个环境损害了我的和平、我的信仰、以及我与真主的关系。”她补充道。

她在《摔跤吧!爸爸》中饰演少年吉塔
《神秘巨星》中与阿米尔·汗再度合作

  塞伊拉·沃西出生在印度北部克什米尔的斯利那加,爸爸是经理、妈妈是老师,从小就读当地国际学校,会说流利的英语。2016年首次出演电影《摔跤吧!爸爸》,扮演女主角吉塔的少年时代,这部影片上映后大获成功,刷新印度影史票房纪录。2017年电影《神秘巨星》中她再度合作阿米尔·汗,担当女主角。这两部电影在中国公映后也取得佳绩,分别拿下13亿和7.5亿票房,她也为中国观众所熟知。

  沃西的下一部电影《The Sky is Pink》可能会是她的最后一部电影,该片主演还包括知名宝莱坞女星朴雅卡·乔普拉,预计会在年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