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提档7月26日 哪吒造型帅气战斗值爆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02 16:18: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宣布提档!影片档期从原定的8月16日提前到7月26日公映,提前半个多月上映。

  7月2日上午,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微博公布影片提档消息,宣布提档至7月26日上映,“打破,一切是非定义!不信,所谓命中注定!鬼才饺子导演作品,#哪吒之魔童降世0726#,生而为魔,那又如何!”同时发布“少年英雄”版海报!

  在海报中,把血肉还给父亲的哪吒获得重生,造型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从之前的胖乎乎小娃娃变成了身形颀长的少年,他脚踩风火轮、戴着乾坤圈、身披混天绫、手拿火尖枪,眼神非常凌厉,而且战斗值开始爆表,一场大战随时发生。

  早在2017年末,出品方光线彩条屋影业就发布了2019国产动画重磅片单,推出国产动画“神话三部曲”《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和《凤凰》。其中《哪吒之魔童降世》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将哪吒塑造成一个阴差阳错来到世间惹尽麻烦的乱世“魔童”,围绕这一人物讲述了一个“笑”果十足又丰富多彩的故事。

  据悉影片由80后导演饺子执导,从分镜、表情示范、配音到海报都由其亲自掌舵。饺子的作品特色十足,具有深刻的现实内涵和喜剧元素。

  他曾谈到影片的创作理念,表示哪吒是最有反叛精神的英雄,其“削骨肉还父母”挑战的是当时“孝为先”的主流道德观念。而在当今社会,他希望哪吒作为和命运斗争的勇士,能让观众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除此外,喜剧也是饺子作品的另一大特点。其独立完成的代表作《打,打个大西瓜》就是一部“反战”题材的喜剧短片,其中的“扑克飞机”、“鼻血决战”等幽默片段至今为人所津津乐道。该作曾获柏林国际短片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等30余奖项,被誉为“华人最牛动画短片”。而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喜剧元素也让人捧腹不已,比如哪吒爱好打油诗、热衷恶作剧等人设。

  另外,近期内地影市还有多部新片进行了档期调整,英国喜剧《昨日奇迹》内地定档8月16日上映,《愤怒的小鸟2》确认引进内地并定档,新海诚导演《天气之子》有望引进,以及国产片《小小的愿望》继改名之后,又被传出退档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