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蜘蛛侠:英雄远征》内地票房成绩怎么样?漫威单人超英最强开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01 18:04: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五(6月28日),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在内地首映,它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与观众见面的首部漫威电影,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阶段真正的终结之作。早在影片上映之前,就有不少人预测其票房成绩。回望这三天,看看这部电影的票房到底怎么样呢?

  首映三天,《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单日票房分别为2.47亿、2.45亿、1.85亿,共斩获票房6.77亿,轻松拿下内地周票房冠军。

  这一成绩无论是对上其他好莱坞大片、对上《蜘蛛侠》电影前作、对上漫威电影宇宙其他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成绩都是顶顶好的。

  首先,仅凭借三天的票房成绩,《蜘蛛侠:英雄远征》就击败《X战警:黑凤凰》(4.07亿),成为6月票房亚军。如果早上映几天,《蜘蛛侠:英雄远征》很有可能将《哥斯拉2:怪兽之王》(7.67亿)的月票房冠军宝座夺过来。

  其次,对于自身前作来说,《蜘蛛侠:英雄远征》真的收获了不错的成绩。要知道,2017年的《蜘蛛侠:英雄归来》内地总票房才7.74亿,而《蜘蛛侠:英雄远征》仅用3天就达到了6.77亿。

  然后,在漫威电影宇宙内部诸多电影中,《蜘蛛侠:英雄远征》的首周成绩仅次于《复仇者联盟》系列2、3、4,是内地开画成绩最好的漫威单人超级英雄电影。在目前的漫威诸多电影中,2016年的《美国队长3:内战》与《蜘蛛侠:英雄远征》相似,《美国队长3》当时内地首周票房6.28亿,内地总票房12.46亿。按照目前的趋势,《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内地票房破10亿只是时间问题,很有可能取得更高成绩。

  作为今年上映的第三部漫威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目前累计票房6.77亿,而2019年前两部漫威电影《惊奇队长》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分别在内地拿到了10.33亿和42.38亿的票房,加上《蜘蛛侠:英雄远征》,漫威电影宇宙今年已为内地影市贡献了近60亿的票房。

  《蜘蛛侠:英雄远征》故事承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此次蜘蛛侠将前往欧洲展开新的征程,并将对抗由杰克:吉伦哈尔加盟饰演的神秘客。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托尼雷沃罗利等原班人马也将悉数回归。经历了第一部的成长经历后,小蜘蛛在失去钢铁侠之后又会面临怎样的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