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7月影视前瞻:《扫毒2》《银河补习班》《狮子王》谁能拯救内地影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01 16:55: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9年上半年内地总票房比去年同期少了16亿,七月影市的压力堪称史上最大。然而随着6月底多部新片的改档和撤档,暑期档重新洗牌,比去年同期显得更加萧条了。那么在档期中的哪部电影能够成为今年暑期档的黑马拯救影市呢?是国产片《扫毒2》《银河补习班》《小小的愿望》还是进口片《狮子王》《爱宠大机密2》?

  6月底有多部国产新片接连宣布改档和撤档,其中包括粉丝基数较大的《少年的你》和管虎执导、充满“热血硬核”气质的国产片《八佰》。尤其是《八佰》的退出,导致7月影市上旬出现了巨大的缺口。《八佰》撤档当天,由刘德华、古天乐主演的《扫毒2》便宣布补位提档到7月5日上映,顶上暑期档打头阵的位置。

  《扫毒2:天地对决》有邱礼涛执导,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主演,相对来说,影片在故事主题上更突出毒品危害和扫毒概念。这部影片也是刘德华伤后复出的首部作品,片中他和古天乐继《门徒》后时隔12年再合作,据说“天地对决”是指古天乐要向刘德华开枪。

  国产片中实力较强的还有邓超自导自演的《银河补习班》,该片最开始选在7月26日上映,又改档到7月18日,是七月下旬的种子选手。同天上映的还有“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小小的愿望》,影片经历了改名风波,从“伟大”改名成“小小”,如此让电影顺利上映。

  7月其他国产片还有动作片《九龙不败》、《素人特工》、武侠片《刀背藏身》、喜剧片《跳舞吧!大象》、治愈系萌宠片《小Q》等组团上映。 

 

  除了国产片,7月定档的进口片也不少,既有好莱坞大片也有小语种电影。迪士尼真人大片《狮子王》7月12日上映,提前北美一周,影片采用CG技术,将经典故事重新演绎,收割大批影迷情怀。动画片《爱宠大机密2》以及两部日漫《机动战士高达NT》、《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能充分满足动漫迷们的期待。

  7月12日还有另一部印度电影《宝莱坞机器人2.0》上映,这是印度版本的“超级英雄”画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