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口碑佳作《逆流大叔》今日燃情上映 中年大叔唱出热血人生之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8 08:21: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一直以来备受观众期待的丧燃人生喜剧《逆流大叔》今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该片由香港新锐导演陈咏燊执导,吴镇宇领衔主演,潘灿良、黄德斌、胡子彤、胡定欣、余香凝等实力派港星鼎力加盟,可谓是阵容强大。电影于今日释出了乘风破浪版预告,热血澎湃的鼓声贯穿全片,大叔们的理想与现实被娓娓道来。

《逆流大叔》今日上映海报 

  与此同时,片方还发布了极具设计感的“今日上映”手绘插画海报。细腻的笔触勾画出大叔们破风前行的英姿,身后飓浪的图腾则标榜着艰难而现实的香港社会,寓意影片展示出了现实的人生百态。四位大叔颠簸在各自的“中年危机”之中,唯有奋力划桨才是冲破困境的唯一方法。

  《逆流大叔》聚焦于小人物的喜怒哀乐,讲述了四位高不成、低不就的丧大叔身陷各自中年危机的故事。影片以喜剧的方式深刻探讨了当代都市人群的各种生活压力,并极具创造性的加入了“龙舟竞技”这一体育元素,使得全片在刻画现实生活的同时也不乏热血,从而更有力地凸显出电影的精神内核————尽力去冲,成败无畏。

  在此前的点映中,《逆流大叔》凭借着贴近生活的故事与诙谐幽默的表达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电影让我仿佛回到了港片的黄金年代!”、“小人物的生活十分贴合,值得一看!”、“幽默感与热血并存,电影的配乐和摄影都特别棒。”、“反套路反鸡汤,不落俗套,很有意思!”。

  电影今日正式上映,相信这部另类的丧燃人生喜剧能够为大家带来一种全新的观影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