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 两人过去爱情故事全回顾 曾让无数人羡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7 09:13: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媒27日消息,宋仲基与宋慧乔正在进行离婚调解程序,随后宋仲基方发表官方立场,称双方不希望互相指责,未来会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动中。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 

  昔日《太阳的后裔》明明那么甜,当年宋慧乔与宋仲基结婚时,多少人感慨终于磕到一对真CP了,没想到现实真的不如偶像剧美好,结婚不到两年宣布离婚。

《太阳的后裔》剧照
《太阳的后裔》剧照 

  然而爱情童话虽然短暂,让人唏嘘,但美好依然存在。

  回顾一下两人过去情路,从荧屏情侣牵手现实,他们的爱情故事曾让无数人羡慕。

  1、2016年2月,二人合作的《太阳的后裔》热播,随后传出恋情绯闻;

  2、2016年6月,宋仲基亚洲粉丝见面会成都站邀请宋慧乔,二人同场互动甜;

  3、2016年8月,宋慧乔为宋仲基主演电影《军舰岛》应援,二人发糖;

  4、2017年6月,双宋被曝被曝共游巴厘岛住同间饭店,双方经纪公司出面否认;

  5、2017年7月5日,宋仲基与宋慧乔双方共同发表婚讯,宣布将于10月31日结婚;

  6、2017年10月31日,二人在首尔举办婚礼,现场甜度爆表;

  7、2017年11月5日,宋仲基宋慧乔前往西班牙度蜜月,多次被网友偶遇;

  8、2017年12月10日,宋仲基宋慧乔婚后首度合体,现身IU演唱会;

  9、2018年1月,宋仲基出席某颁奖礼,被问与宋慧乔的新婚生活,他羞答:“本来一起来会更好的,但因为她有别的行程,所以老公代替她来了。”

  10、2018年7月,网友偶遇宋仲基宋慧乔夫妇现身美国参加友人婚礼;

  11、然而此后,宋慧乔就被曝与宋仲基情变离婚 ,乔妹个人社交平台头像更换,并删除了一些照片,两人没带婚戒现身引发热议。

  12、2019年2月,双方曾否认离婚传言,称“报道内容不实,我们之后不会再单独回应”。

  13、2019年6月27日,宋仲基宋慧乔申请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