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 宋仲基:很抱歉,离婚手续申请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7 08:44: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媒爆料,宋仲基于26日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宋仲基和宋慧乔在2016年KBS2电视台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合作后发展为恋人,之后于2017年10月31日在首尔举办婚礼。近两年曾多次出现离婚传言,但都被两人否认。

宋仲基宋慧乔 

  今日(27日),韩媒再曝两人离婚,宋仲基方面的法律代理人表示:“26日,我们接到了首尔家庭法院的离婚调解申请书。”

  下面是正式立场全文

  大家好,

  我是演员宋仲基的法律代理人朴在贤(音译)律师。

  我们代理宋仲基于6月26日向首尔家庭法院提交了离婚调解申请书。

  并就此传达以下宋仲基的正式立场。

  谢谢大家。

  宋仲基正式立场: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

  首先向喜爱我并珍惜我的各位粉丝表示歉意,给你们传达了不好的消息。

  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进行了调解。

  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

  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难一一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动中,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