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内地影市暑期多部新片档期调整 《银河补习班》意外成为头号种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6 16:29: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9内地暑期档即将迎来最火热的时候,然而,这几天的内地影市,则经历了多部电影调档撤档以及改名。

  《少年的你》撤档——因“制作完成度与市场预判”

 

  24日下午,原定档6月27日上映的青春片《少年的你》突然宣布撤档,影片在官方微博更新中写道:“经考虑影片《少年的你》的制作完成度和市场预判,经制片、发行各方协商,《少年的你》不在6月27日上映,新的档期择时公布。由于改档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少年的你》 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是一部青春与现实主义题材结合的影片,聚焦高考、家庭教育、少年犯罪等社会话题热点,从成人角度反思能为正青春的少年可做的事。

  影片曾于今年年初曾入围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原定2月11日在柏首映,却在电影节开幕前夕突然宣布“因后期制作原因”无法参加柏林影展。

  《八佰》撤档——暂别暑期档 新档期择日公布

  25日晚,电影八佰官微发文正式宣布撤档,“经片方于各方协商,《八佰》取消原定7月5日公映的安排,暂别暑期档,新档期择日公布。”

  《八佰》由管虎执导,姜武、张译、王千源、黄志忠等主演。影片可谓命运多舛,原定要为刚刚落幕的上海电影节揭幕,但随后出品方华谊宣布“因技术原因取消”。之前眼看着公映日临近,影院方都没有接到影片拷贝,由此引发了种种关于影片是否能够顺利上映的猜测。

  《扫毒2:天地对决》——提档至7月5日公映

  25日晚9点,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宣布提档至7月5日,“提前开战!”其官方微博写道:“经制片方、出品方协商、市场端及院线建议,《扫毒2:天地对决》决定提档至7月5日全国上映,双雄提前开战,不负亿万等待。”

  此前,还有消息称青春片《回到过去拥抱你》确认从原档期6月28日改档至7月5日公映。

  如今,今年暑期档4个最具潜力的国产片由两个撤档了(《八佰》和《少年的你》),一个改名了(《伟大的愿望》改名为《小小的愿望》)。目前只剩一个晕乎乎的《银河补习班》。

  《银河补习班》由邓超、俞白眉指导,俞白眉监制,邓超、白宇、任素汐、王西等主演,讲述在浩瀚太空,航天员意外失联,生命最大的绝境中,他回忆起自己那个最了不起的爸爸。一对父子跨越漫长的时光,守护爱和亲情,故事充满了欢乐、温暖、泪水与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