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发布全新定制版海报 “圣杯战争”危机一触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6 08:29: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备受瞩目的日本国民级IP动画《Fate/stay night》的“HF线”剧场版第二部《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英文译名:《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 II.lost butterfly》)今日发布由日本ufotable有限公司特别绘制的中国版海报,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粉丝热议。

中国版海报 

  中国版海报由出品公司之一的日本ufotable有限公司全新绘制,是b站为了粉丝,特意拜托ufotable制作的全新物料。海报中,卫宫士郎与间桐樱置身一片花海之中,天空乌云罩顶,整体气质十分压抑。英灵美杜莎和Saber Alter以战斗状态置身于苍穹之上,“圣杯战争”的紧张氛围一触即发。

间桐樱感动流泪
卫宫士郎大声疾呼 

  自从《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确认引进以来,就引发了二次元受众们的强势关注,影片热度极高。截至目前,电影主话题阅读量已突破1500万。微博发布互动量颇高,确认引进海报发布仅7小时内,互动量就突破10000,阅读量更是高达百万,在ACG圈层内掀起了一场狂欢热潮。此外,《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的一系列宣传动作也引起了多家媒体、影评人、KOL的关注,有不少游戏、动漫领域的媒体都自发跟进宣传,就连知名影评人也都纷纷扩散影片信息。无愧于《Fate/stay night》IP“ACG圈顶级流量”的地位。

言峰绮礼若有所思
伊莉雅微笑侧颜
远坂凛表情阴郁 

  《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是TYPE-MOON发售的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中最终路线HF线(Heaven’s Feel)的动画剧场版中的第二章。故事通过少女间桐樱的视角,讲述时隔10年在冬木市再次开始的“圣杯战争”。其第一章《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于2019年1月11日在内地上映,并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与口碑,使内地粉丝对第二部抱有非常高的期待。

  据悉,在哔哩哔哩的协助下,《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将于7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