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伟大的愿望》或改名为《小小的愿望》 片方回应“应市场需求改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5 17:42: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昨日《少年的你》宣布撤档不再于6月27日上映后,今日又有一部电影对档期做出了调整,同时还修改了名字。

  25日,由《前任攻略》系列导演田雨生指导,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等主演的喜剧片《伟大的愿望》,网传消息将改名《小小的愿望》。

电影海报 

  另外,有网友发现,某票务平台曾换上标题名为《小小的愿望》的新海报,疑似坐实新片名为《小小的愿望》。

  目前新片名称尚未官宣,但官方微博已发声明证实“改名”一事,并表示“应市场需求改名,此次更名给广大影迷朋友、影城经理带来不便,还请谅解。”

官微发文确认将改名 

  25日下午,《伟大的愿望》官方微博发声明:应市场需求,电影《伟大的愿望》将正式改名。新片名将于今晚公布。此次更名给广大影迷朋友、影城经理带来不便,还请谅解。每个平凡人的愿望都是伟大的,请大家继续支持,7月18日见。

  据悉,电影《伟大的愿望》是由《前任攻略》系列导演田雨生执导的喜剧电影,影片以三个死党为核心故事,讲述18岁的少年高远(彭昱畅饰演)因身患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饰演)和张正阳(魏大勋饰演)在得知这个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让他告别处男之身的故事。三兄弟在圆梦过程中,更是遭遇一系列脑洞大开、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经历。

三兄弟的搞笑故事 

  影片原名中所指的“伟大的愿望”,应该就是彭昱畅饰演的高远一角,希望告别处男之身的愿望。如今这个愿望只能变成“小小的愿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