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13岁"天才少女"麦肯娜格瑞丝成最年轻制片人 曾参演《惊奇队长》《安娜贝尔3》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5 14:24: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曾出演《惊奇队长》《天才少女》《安娜贝尔3》的好莱坞童星麦肯娜·格瑞丝将主演新片《兔子蛋糕》(Rabbit Cake),并担任制片人,13岁的她也将成为好莱坞最年轻的制片人之一,今天(6月25日)刚好是她的13岁生日。

麦肯娜·格瑞丝新剧担任主演和制片人

  《兔子蛋糕》改编自Annie Hartnett所著的同名小说,由苏珊·约翰逊(《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执导,作品曾登上剧本黑名单的Allie Hagan改编剧本。影片中,女主角Elvis Babbitt是个独特的小女孩,她的脑子里充满了事实,当她母亲在梦游中溺水后,她决定调查这个奇怪的事故,开始一段旅程,弄清她在世界里的位置,并在她生活的阿拉巴马小镇里的人和动物中找到安慰。

  麦肯娜·格瑞丝是如今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童星小女孩之一,早在9岁她就曾在热门美剧《吸血鬼日记》中露脸,出演小时候的 Caroline Forbes,一枚令观众心疼的小萝莉。如今13岁的她已经在多部热门电影、电视中出演过角色。

  《惊奇队长》小卡罗尔

  今年上映的漫威《惊奇队长》中,麦肯娜·格瑞丝饰演小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从小就有相当强韧的性格,跟男孩子比赛摔倒后依然坚毅地爬起来,不愧是日后成为惊奇队长的人。

  《天才少女》玛丽

  在 2017 年电影《天才少女》中,格瑞丝与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合作,她饰演的天才小女孩玛丽由于太过于聪明而觉得其他小孩、大人都是笨蛋,她每每演出这种不耐烦神情时都特别可爱。

  《我,花样女王》Tonya

  片中格瑞丝饰演了女主角花式滑冰选手Tonya Harding童年时的模样,忍受着严苛的母亲从来没有间断的责怪和骂声。

  《鬼入侵》幼年Theo

  在美剧《鬼入侵》中,格瑞丝饰演年幼版的Theo,Theo拥有超乎常人的敏感能力,透过触摸就能够感受到人类、物体空间曾经发生过的事件。但每一次的触摸、每一次了解事情真正的面貌,反而让小Theo也产生了心灵创伤和精神压力,因此麦肯纳·格蕾丝必须演出一个开始封闭自我感情和知觉、冷淡又酷的Theo。

  《小谢尔顿》小女孩Paige

  在美剧《少年谢尔顿》中,格瑞丝中饰演比谢尔顿还要聪明的小女孩Paige,但这次她可不像是电影《天才少女》一样难相处,而是善解人意、可爱甜美。

  《安娜贝尔3》小女主Judy

  在今年即将上映的惊悚片名导温子仁“招魂宇宙”新作《安娜贝尔3》中,格瑞丝饰演华伦夫妇10岁的女儿 Judy War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