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范迪塞尔庆祝《速度与激情9》开拍 感谢全球观众剧组和世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5 11:32: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速激外传”《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即将于今年8月2日在北美上映,而正传的续集《速度与激情9》昨日正式开拍。结束了首日拍摄工作的主演“多米尼克”范·迪塞尔和“莱蒂”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在现场发视频,表达他们对新片开拍的激动与感激之情。

范·迪塞尔和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在片场 

  范·迪塞尔和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面对着镜头,背后是电影的拍摄场地和工作帐篷,两位主演感叹这个系列如今已经走到了第九部有些难以置信,并感谢了剧组和全球观众。范·迪塞尔在视频中说:“不敢相信已经拍到第九部了,就像奇迹一样。我们很感激,感谢环球影业,感谢整个剧组工作人员,特别要感谢这个世界,是你们接纳了速激系列,我们太幸运了。”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是大家公认的——戏外最热闹的一个剧组。在《速度与激情8》拍摄时范·迪塞尔和巨石强森矛盾重重,两大主角的不合导致该系列四分五裂。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脱离正传,单独主演了衍生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与此同时,强森曾表示《速度与激情9》没有找他拍摄,可能为了填补强森的空缺,影片招募到了同是摔角运动员出身的约翰·塞纳(《大黄蜂》赵喜娜)加盟。

范·迪塞尔和巨石强森不合 

  《速度与激情9》筹备过程多波折,档期也再三推迟。女主角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一度因不满片中对女性角色的塑造而拒绝继续出演。制作人范·迪塞尔表示,未来“速激”系列会开发以女性为主角的独立电影。

  《速度与激情9》由系列前几部导演林诣彬执导,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乔丹娜·布鲁斯特、卢达克里斯等应该会回归,WWE硬汉约翰·塞纳(《大黄蜂》》)新加盟,《权游》“弥桑黛”娜塔莉·艾玛努埃尔回归出演黑客Ramsey。

  影片或将继续飙车+动作+家庭戏,预计将于2020年5月22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