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三傻闹地球》上影节展映 治愈系外星人闹红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5 09:50:41

  6月21日,动画电影《三傻闹地球》受邀出席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影片中的三位外星人Mog, Nag 和Wabo以可爱治愈的形象亮相红毯,吸引了在场媒体关注。该片由广州中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佛山立新影业有限公司引进,由北京亚细亚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协助推广。这是该影片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因其独特可爱的外星人造型,诙谐治愈的情节元素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并于上影节期间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展映,该片聚焦当代社会“空巢儿童”现状问题,引发观众热议与好评。

  奥斯卡金奖导演保驾护航 诙谐治愈外星人来袭

  该片讲述了,三个外星人因看中电视购物中的按摩毯决定飞往地球,谁知途中飞船坠毁,意外遇见小男孩Luis并与其成为好友。因Luis父亲痴迷于证明太空中智慧生命的存在,而忽略了儿子,导致Luis十分孤独,没有朋友。甚至被校长建议送去寄宿学校。为避免被送去寄宿学校,一场狂乱的冒险就此展开。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中外星人一改往常冰冷恐怖难以亲近的异型外貌,用可爱憨厚的形象代替。跳脱开欧洲动画片中“动物拟人化”的局限性,外星人们“微胖”的体型加上呆萌的笑容,活泼可爱,卡通感十足,也让片中的外星人形象更加有亲和力和治愈感,使整部影片更适合儿童观看。

  据悉,该片由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得主劳恩斯坦兄弟执导。早在三十年前,劳恩斯坦兄弟就凭借其作品《平衡》获得德国电影节最佳短片奖银奖和奥斯卡电影节最佳动画短片奖,成绩耀眼,更是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和一众粉丝的支持。豪华的主创团队操刀制作,致力于为观众呈现一部兼具内在剧情和教育意义的精品之作。他们对动画作品精益求精的意识,和高标准的要求,给这部影片增加了更多看点。

  上影节独领风骚 轻松剧情背后引人深思

  该片在上影节为期三天展映过程中,场场爆满,成为上影节的“宠儿”。不仅得到了大批专业人士的认可,还吸引了更多家庭观众的关注,纷纷表示该片质量上乘,好看超出预期,故事情节简单易懂,不失诙谐风趣的语言。看似轻松的剧情,实则反映了深刻的人生道理,既有喜剧效果,又有情感传递,另观众对该片期待爆表。

  区别于其他影片,该片希望借Luis和三个外星人的奇遇冒险故事,反映当下社会父母因忙于工作,而忽略孩子成长的现实教育问题,直戳问题最根本之处,呼吁父母关注“空巢儿童”。同时,也希望通过该片引导父母进行反思,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最为重要的是父母的陪伴。据悉,该片将于国庆档上映,相信这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外星人版“流浪地球”以其独有的风格或将创造票房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