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朱亚文登《快乐大本营》变美食博主 回眸演绎展超杀演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4 11:29: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六晚,朱亚文亮相《快乐大本营》,与快乐家族成员相聚,同汤唯、乔振宇、刘维共同争夺“好普通一个奖”。据了解,本期节目斩获了上星综合组全国网及全国网城域第一,是当晚市场上收视率、收视份额最高的节目!

朱亚文汤唯乔振宇
朱亚文侧脸
朱亚文侧身 

  节目中,朱亚文演绎了少年遇上心动女生、战士诀别爱人和皇帝被大臣背叛三种不同的回眸,这三个回眸朱亚文把握得细腻又精准,每一个回眸都是一篇完整的故事,把绵延的情绪都浓缩到一瞬间。就像谢娜说的,小小的综艺舞台呈现出了电影般的演技。

朱亚文 刘维
朱亚文 手舞足蹈
朱亚文 回眸 

  此外,朱亚文还化身美食博主家,展现了自己的厨艺。爆炒鸭舌和火腿卷芝士引得在场的所有嘉宾和主持人都按捺不住,纷纷上前品尝。在“普通人的KTV”这一环节,朱亚文一展歌喉,走心开唱《凡人歌》,网友纷纷表示唱歌的朱亚文太有魅力了,单曲循环一百遍也不够。

朱亚文 笑
朱亚文看汤唯翻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