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卜冠今《追球》正在热播 钢铁直女解锁沙雕甜剧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4 10:30: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苏浩旗执导,风弄担任编剧,范世錡、卜冠今、SNH48李艺彤、黄圣池、朱元冰、李汶翰、卢洋洋、洪潇、李希侃主演,张智尧特别出演的青春励志剧集《追球》,目前正在热播。

1

  剧中,卜冠今饰演的腾远学院转学生颜晓希在秘密调查二十年前乒乓球坛波及养父的意外事件时,与范世錡饰演的齐景浩“不打不相识”,展开热恋。初次恋爱的颜晓希青涩懵懂、脑回路清奇,总是不解风情地破坏甜蜜的恋爱氛围,被网友调侃为“钢铁直女”,还曾因十分钟分手三次引发观众热议。

6
7

  这对欢喜冤家的“倍速恋爱”虽是刀子齐飞,但撒糖也毫不手软,在最新剧集中,二人上演“巧克力吻”名场面,引发网友广泛讨论“好甜!这才是秀恩爱的正确打开方式!”

  据悉,《追球》作为国内首部以乒乓竞技为主元素的青春励志剧,自开播以来广受观众好评。卜冠今在剧中古灵精怪演绎出人意料的直女式反套路恋爱,为观众贡献了满满笑点,在之后的剧情中,她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继续收看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该剧正在爱奇艺热播,每周一至周四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