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笑傲江湖播前稿件 《笑傲江湖4》第四期今晚开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2 09:56:32

  我们常说“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但是知道癞蛤蟆为了这个梦想有多努力吗?我们都曾幻想和前任的无数种相遇场景,但是有些奇葩的相遇可能我们想都不敢想!我们都曾和老板同事斗智斗勇,但是敢让老板当众摔跤,这里恐怕是第一个……

  东方卫视《笑傲江湖4》第四期节目中,驾校囧事、情侣趣事、办公室故事等,这些日常生活中经常遭遇的场景,在《笑傲江湖》喜剧新人的艺术加工下,爆笑来袭。另外,本期还有一对“明星”相声拍档——陈印泉和侯振鹏,这两个一把年纪的“老顽童”在舞台上能“闹”出什么新花样呢?

陈印泉侯振鹏2

  今天20:30,东方卫视《笑傲江湖4》第四期节目,精彩千万不要错过哦。

  都是你见过的、经历过的生活事儿,看了不笑才怪

  某一天,突然与前任在某个地方相遇,你会不会惊慌失措,还是……?分手后的门门和小见就幻想了他们N个意外相遇的情景。比如,在酒吧、在咖啡店……一些你意想不到的地方。他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相遇?又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在舞台上搞出这么多“搞怪”和“无厘头”的事情呢?

  学驾照时,你有没有遇到过奇葩的教练、学员之间囧事?因《笑傲江湖2》相识的刘涛滔和郭江涛为了维护这点师生关系,出来的囧事差点把老命搭上,他们在节目中到底经历了什么?

  有时候,你有没有突然发现,办公室里的你和上司、同事之间发生的事情“似曾相识”?一群“蛇精病”白领们在办公室里和老板会折腾出什么花样来?

  日常中看似很小的生活琐事,让这些喜剧演员硬是“神还原”成一部部搞笑的段子。只能说,这期节目中,只有你想不到的笑点,没有他们折腾不出的段子。

门门小贱1

聂小倩1

  种种不可思议的搞笑事情,将会在今晚《笑傲江湖4》的舞台上展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200字的作文换个“人名”就能变800字?这是什么神操作!

  传统长袍大褂的相声演员被当代年轻人重新认知的背后,是传统艺术与现代文化的重新塑造与结合。

  这不,陈印泉带着搭档侯振鹏来到了《笑傲江湖4》的舞台,两人一把年纪非要追忆下学生时代的模样。

  号称没有一点“阳刚”记忆的陈印泉,能够回忆起哪些有趣的事儿呢?

驾校4

似曾相识1

  在这里先剧透一下。据说,小时候的侯振鹏可是一个古灵精怪的才子。一篇200字的小学作文,在他的笔下改个“人名”就能变成800字。这么斯文的一个人,竟然能干出如此魔性的事情?到底是什么样的“神操作”毁了他在我们心目中的印象?

  喜剧源于生活,本期《笑傲江湖4》的演员们把生活的点点滴滴“揉搓”成欢乐带给荧幕前的观众。喜剧版“倩女幽魂”、杂技版“青蛙爱上天鹅”多样的另类演绎同样不容错过哦。6月22日20:30,我们一起欣赏这部喜剧“饕餮宴”。

四小青蛙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