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逆流大叔》曝人物海报 6月28日吴镇宇领衔演绎丧燃逆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1 08:21: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陈咏燊执导,吴镇宇领衔主演,潘灿良、黄德斌、胡子彤、胡定欣、余香凝等实力派港星联袂出演的丧燃人生喜剧《逆流大叔》今日发布“逆流城市”版人物海报!片中主演们精湛的演技,以及电影对香港社会现实的真实反映,引爆无数影迷共鸣。

  逆流城市人物海报惊艳亮相 四人演绎丧燃逆袭人生

吴镇宇
潘灿良 

  在今日发布的“逆流城市”版人物海报中,四位中年大叔目光坚毅,手握龙舟浆,奋力向前企图突破眼前象征着生存与现实的香港标志性城市景观“钢铁森林”,一段大时代下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即将开演。

  《逆流大叔》讲述了四位中年大叔,为了保住饭碗,误打误撞加入公司新成立的龙舟队,在只许前进不许后退的龙舟上重拾人生冲劲,并借着重新燃起的斗志克服自己人生中一个又一个难题的故事。

  与纯粹的鸡汤励志有所不同,《逆流大叔》展现出了一种更加符合现实的“丧燃”励志。片中年龄不同身份各异的四个大叔是香港当今社会下中年男人的真实写照。普普通通的中年男人,“无力”和“无奈”是他们逃避生活的借口。当他们为了生计被迫手持龙舟浆划破逆流,在被各种插曲催化后,才最终勇敢地面对生活里的“逆流”去改变。虽结果难以预料,时间不可逆,但心态可逆也不为一种洒脱。

  不容错过的群星阵容 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年度佳片

胡子彤
黄德斌 

  《逆流大叔》虽然是陈咏燊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却已经在故事节奏、演员调度、题材挖掘等方面展现出惊人的潜力。片中每一位演员的表现都可圈可点,首次触电的TVB女星胡定欣的表现让人惊喜,收获众多影迷的好评;吴镇宇在《逆流大叔》中依然发挥出超高水准的演技,将一位人到中年,一事无成的“丧大叔”演绎地入木三分。此外,香港顶级话剧演员潘灿良,实力派港星黄德斌,新生代演员胡子彤、余香凝的表现也十分精彩,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看完后不少观众称赞道:“这是部笑中带泪的励志故事,围绕小人物展开,实在是近年难得一见的港片!” 剧中大叔们的生活更是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共鸣:“工作、爱情、家庭等元素,很容易产生同感!”、“这部电影道出了真实的脆弱,诚实而温柔。”、“真的感受到振奋人心,是一部非常有心的电影!”

  截至目前,影片在国内外各大门户电影平台均为电影打出高分,IMDb评分7.0/10、香港影讯评分4.3/5,豆瓣评分7.0/10,质量可见一斑。

  据悉,这部斩获两座金像奖奖杯的年度港片佳作即将于6月28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