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刀背藏身》曝导演特辑 春夏首拍打戏挑战自我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19 13:45: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徐浩峰执导,许晴、春夏、张傲月、黄觉等主演的电影《刀背藏身》曝光导演特辑及最新剧照。

  在释出的剧照中,春夏饰演的孔家养女青青卷发造型亮相,搭配宽檐草帽和墨镜,眼神娇俏,面露微笑,尽显少女灵动。另一组剧照中两位少女光脚站立于山间巨石上眺望远处,结合背景的苍山绿林呈现出写实的武侠风格和写意的影片质感。

  《刀背藏身》是由徐浩峰自编自导的现代武侠电影,为了完美再现民国时代的精神与风貌,徐浩峰导演力图用最好的演员、最好的表演、最投入的武术训练进行拍摄。此前,春夏也曾在采访中透露,为了影片中的打戏,她提前一个进组训练,同时首次接触打戏拍摄的春夏也被导演赞其非常具有爆发力。

  春夏曾凭借电影《踏雪寻梅》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其参演的《明月几时有》、《脱皮爸爸》也分别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与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而《刀背藏身》曾在41届蒙特利尔电影节一举拿下最佳艺术贡献奖,并在第54届台湾金马奖荣获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动作设计、最佳新演员、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四项提名。90后实力小花春夏与年度华语重磅影片的结合,引发诸多期待。

  据悉,《刀背藏身》将于7月19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此外,由春夏主演的电影《限期破案》、《怪物先生》以及《恋曲1980》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