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送我上青云》亮相上影节展映 李九霄被赞“后生可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18 10:07: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演员李九霄出席了电影《送我上青云》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会,身着休闲感褶皱纹理套装,简约轻盈十分别致,尽显自在随性的洒脱气息。

  展映现场,饰演“四毛”毛毳的李九霄凭借生动表演引发观众情感共鸣。映后被影评人评价该片“气质稳定、制作精良”,同时李九霄也被赞“后生可畏”。

  据悉,《送我上青云》是由滕丛丛导演并编剧,姚晨、李九霄、袁弘等主演的的电影,现入围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将参与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角逐。

  李九霄曾因《火锅英雄》中帅气“劫匪”的形象而引发关注,又凭借《独家记忆》中不羁浪子慕海的角色获赞“小栗旬同款型男”。此番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携高口碑佳作《送我上青云》亮相,期待他的精彩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