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玩具总动员4》烂番茄新鲜度100% 皮克斯还是那个皮克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14 11:04: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皮克斯动画《玩具总动员4》口碑正式解禁,烂番茄新鲜度100%(76评),连续76鲜口碑稳稳的,MTC是83分(28好评1中评),影迷们再也不用担心续集烂尾了。影片将于6月21日在中国内地、北美同步上映。

 《玩具总动员4》海报

  《玩具总动员》系列差不多是史上最强动画片系列了,前三部的烂番茄评分只有第三部评分是98%,其余均为100%,不知最后的这部最终评价定格在多少。

  影评人对该片一片盛赞,虽然不如系列著名的第三部那么催泪,但是更好笑,同样聚焦玩具们的情感和内心成长,对这部续集都持认可和满意态度。

《玩具总动员》系列烂番茄新鲜度 

  《玩具总动员4》讲述了新主人邦妮把她自制的、不情愿当玩具的叉叉加入了玩具群。叉叉坚信自己不是玩具,试图努力逃离玩具的世界。前作中的“老成员”胡迪、巴斯光年、牧羊女、翠丝、红心马、蛋头先生、蛋头太太、弹簧狗、小猪零钱罐火腿、小绿人、抱抱龙、刺猬先生均将回归。配音阵容方面,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等领衔的原班阵容回归,乔丹·皮尔配音的兔哥、吉甘-迈克尔·凯配音的达鸭、托尼·海尔配音的叉叉Forky、基努·里维斯配音的“潇洒公爵”新角色也亮相。

  一些媒体评价:

  美联社:这是对所有系列电影怀疑论者的一个教训:有时候“更多”其实是好的。

  CNN:《玩具4》是一次电影大满贯,这部时隔9年的续集完全对得起超高的期待值。

  BBC:比起第三部来说,这部更小,没那么感动人,而且很仁慈的——没那么给人留下创伤,剧情布置上没那么让人满足,主题上也没那么有煽动性。

  太阳报:就情感重量来说,我认为没有什么能超越《玩具总动员3》,所以《玩具4》明智地没有尝试去做这件事,它用了笑声作为弥补——很多笑声。

  电讯报:《玩具4》再次重申,处于巅峰期的皮克斯无人可及。

  卫报:只是之前已存在的想法和剧情的重复,但比起别的系列的第4部电影,这部仍然是宝贵的好笑和吸引人。

  IGN:皮克斯动画工作室为这个非常成功的系列提交出了又一部好笑且十分动人的篇章。

  综艺:《玩具4》增添了许多光彩,观众会发现这个系列不能没有它。

  完全电影:《玩具总动员5》现在看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

  电影国度:可爱,但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