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杨坤《冠军的心》热血来袭 “拳“力出击成就电影梦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14 10:14: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知名导演刘奋斗创作执导,杨坤、夏梓桐等联袂出演的电影《冠军的心》于今日(6月14号)正式上映。该电影始于一次拳坛事故,由杨坤饰演的拳击运动员谭凯,在一次比赛中失手打死了自己的队友王耀。在愧疚 、悲痛等多重情绪的打击下,谭凯决定退出拳坛。然而,一次偶然事件让谭凯意外得知,兄弟王耀的心脏被移植到了少女丽川(夏梓桐饰)身上......为了赎罪,也为了保住队友的心脏和筹集丽川的手术用费,昔日的风云拳手谭凯重返地下拳坛,开启他的漫漫救赎与被救赎之路。

  硬汉杨坤拳手出击 硬派风格现黑拳风云

  从已经爆出的剧照和片花来看,《冠军的心》延续了男性电影题材一贯的“硬汉派”风格,其中,杨坤的表现十分可圈可点。剧照和片花中,拳手谭凯健壮的身材、狠戾的表情、遍布的结痂伤口以及无处不在的拳击绷带,杨坤罕见的反差展示和与角色的高契合度都让观众直呼“大吃一惊”。

杨坤剧照 

  据了解,在此次《冠军的心》拍摄过程中,杨坤为题材和角色的特殊情况付出了超乎常人的努力。据他透露:为了更好地还原硬汉拳手谭凯,拍摄期间他每天坚持六个小时接受严格的形体训练,而这一残酷过程持续了近半年的时间。更折磨人的是,对于拍摄动作电影毫无经验的他,不仅要消化不计其数的挥拳、压腿、助跑等高强度的训练带来了巨大的身体负荷,还要从零开始学习身为经历复杂的电影主角如何准确而细腻的传递人物情感。生理和情绪上的双重挑战让杨坤长时间疲惫但精神紧绷,一度需要安眠药才能入睡。

  电影事业再出发 搭载梦想终实现

  其实,电影《冠军的心》并不是杨坤首次出演电影,在此之前,他曾参演过《边境风云》、《密室之不可靠岸》等多部作品,其在《边境风云》中饰演的变态职业杀手也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就杨坤本人而言,一直对于拳击题材的电影情有独钟,基本保持每周观看两部同类电影的节奏。这次如愿以偿的担纲电影《冠军的心》男主角,也算是他圆了一个一直憧憬的电影梦。

杨坤饰演拳击手 

  戏如人生,电影里的拳击手谭凯失败后再胜利,从失魂落魄的出租车司机到重新振作的拳击手,从颓废到浴火重生。电影外的杨坤虽然星路顺遂,但始终寻求挑战与突破,并不自持歌手身份跨界玩票,相反全情投入,靠实力说话。不得不说,杨坤所展现出的努力和倔强,某种程度上与角色“永不认输”的热血精神不谋而合。正如程耳导演说:“看完这部影片,我更加坚定杨坤是一个被歌唱事业耽误的好演员”。张扬导演更是毫不吝啬的夸赞:“坤演的真棒!那股男人劲让我感受更深”。

杨坤硬汉形象 

  相信这次《冠军的心》会让更多的人看到,歌手之外,杨坤作为演员的出色表现。这个夏天,我们不妨一同走进影院检阅,属于演员杨坤的这份“硬汉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