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辣妹组合故事将拍动画电影 贝嫂等五名成员都参与制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13 17:22: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据外媒报道,“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所在的1990年代传奇女团“辣妹组合”的故事将拍成一部动画电影。故事想法来自组合中的成员,片中将有她们的经典歌曲和新歌,派拉蒙出品。

当年的辣妹组合

  组合的五名成员玫兰妮·布朗、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爱玛·伯顿、洁芮·哈利薇尔、玫兰妮·切斯霍姆都将参与该片制作。

  辣妹组合诞生于1990年代末期的英国,是当时比较受欢迎的全球流行组合,组合的五名成员及代号分别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Posh,时髦辣妹)、玫兰妮·布朗(Scary,疯狂辣妹)、爱玛·伯顿(Baby,宝贝辣妹)、洁芮·哈利薇尔(Ginger,姜汁辣妹)、玫兰妮·切斯霍姆(Sporty,运动辣妹)。

  出道后,辣妹组合发表了《Wannabe》《SayYouWillBeThere》等单曲,以及《spice》《Spiceworld》等专辑。据统计,辣妹组合当时的唱片总销量超越了七千五百万,有9首英国销量排行冠军单曲,2张冠军专辑。而在文化方面,她们成功的将女性主义等元素融入进自身,“辣妹”这个词以及成员的名字变得家喻户晓,并进入了英国的词典。

  但是在发行了3张专辑之后,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乐团的人气开始逐渐下滑。同时随着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步入婚姻殿堂,以及另一位团员洁芮的宣布退出,2001年,辣妹组合正式宣布解散,这是当年最具爆炸性的娱乐新闻。

  此后各人开始独立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维多利亚因为老公贝克汉姆,以及自己在时尚领域的成就,是曝光度最多的辣妹,其他几位成员有的推出音乐专辑,有的出演音乐节目,大部分都在音乐领域努力。

  2012年8月12日,辣妹组合在12年后重组,携手登上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舞台,虽然她们都已经年届40,但人气不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作为历史上最成功的女子组合,她们献上了成名曲《Wanna Be》和《Spice Up Your Life》。

2018年辣妹组合巡演 

  2018年,辣妹组合再次集结,成为欧美大热新闻,不少粉丝开启怀旧热潮。不过这一次却没有贝嫂,据说是她“高冷”拒绝跟成员巡演,受到了不少人身攻击。

  不过后来在一起宣传节目中,运动辣妹疑似说漏嘴——“我们从头到尾就没问过她,因为我们私下推测她就不会加入……”,原来贝嫂从头到尾都没被邀请过。

贝嫂维多利亚 

  在去年获得人民选择奖“时尚偶像”称号后,贝嫂的获奖感言也算扳回一局:“我总是告诉自己:放胆去梦想,再让这个梦想变得更大。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相信一点,人生的可能性是无穷的。只要你想,只要你真正想,if you really, really want it……”(最后这句话是辣妹组合出道单曲《Wannabe》里最高频的歌词,贝嫂在告诉大家自己记得往日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