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猪猪侠》大电影曝光主题曲MV 李子璇开跳“猪猪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13 08:25: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咏声动漫蓄力两年潜心打造的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即将于7月5日在全国公映。作为《猪猪侠》系列的第五部大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以下简称《猪猪侠》大电影)备受瞩目。今日,电影主题曲《一天活出一个样》的MV惊喜上线,由音乐小精灵李子璇出镜演绎,伴随着轻快的曲调,MV中小豆子穿着粉色连衣裙边跳边唱,与帅气可爱的猪猪侠嬉笑打闹,画面看上去既温馨又充满童趣,同时还有部分电影画面穿插其中,让观众提前感受到电影的欢快氛围。

  百变豆子李子璇与猪猪侠共舞 可爱舞步萌翻今夏

剧照1

  众所周知,《猪猪侠》大电影先前发布的主题曲《一天活出一个样》由李子璇甜美献唱,歌曲一经上线就霸占了各音乐平台的前三席位,吸粉无数。今日《猪猪侠》大电影发布的MV中,可以看到小豆子李子璇也有出镜献舞,画面中身穿粉色连衣裙的李子璇,伴随着欢快十足的节奏与韵律,跳起可爱的“猪猪舞”,一旁的猪猪侠也活力四射地一起舞动,时而和李子璇相拥在一起嬉笑玩耍,时而对着镜头卖萌搞怪,整个画面其乐融融,洋溢着温馨欢快之感。

  作为《猪猪侠》大电影中的新角色,小女孩吉祥也“出演”了MV,与李子璇同屏共舞,隔空同台的两个人精彩同步,步调一致的表演默契十足。李子璇因选秀节目被众人熟知,通过节目上的磨练,现在的她已经蜕变成为一个勇敢坚强的女孩,这与电影中吉祥的成长经历颇为相似,凸显了影片中成长这一话题。李子璇粉丝对于本次发布的MV也是赞赏无数,“我们小豆子太适合推广动画电影了,和猪猪侠互动萌翻所有人”。

  MV曝光电影片段 诙谐冒险剧情成合家欢首选

剧照2

  除了同屏共舞,此次MV中还插入了《猪猪侠》大电影中的精彩片段,让观众欣赏李子璇的可爱舞蹈之余,还能提前观赏到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的精彩内容,美轮美奂的幻想乐园、豪华精美的花车游行、猪猪侠与吉祥的疯狂冒险都随着MV逐渐亮相,梦幻的场景精致的细节都令人心驰神往。

  此次《猪猪侠》第五部大电影在原有作品质量基础上,打破原来的时空禁锢,建立了一套全新的世界体系,改头换面的猪猪侠带领新伙伴们一起去奇幻世界开启冒险之旅。相比之前的系列作品,这部大电影巧妙融合了冒险及喜剧的元素,引人思考的故事主题也更适合全年龄段的影迷共同观看。作为今夏暑期最佳的合家欢电影,相信《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将为家长与孩子带来一场愉悦的观影体验。

剧照3

  据悉,《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将于7月5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