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冰雪奇缘2》新预告魔幻再起 艾沙安娜姐妹携手冒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12 16:58: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11日,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发布了正式预告。场面宏大、音乐动人、魔法美妙,这部魔幻动画大片仅凭借预告片就震动无数观众的心。

  “去北方,穿越那片魔幻之地,进入神秘的未知领域;我们一直担心,艾沙的魔法让世界难以承受;然而现在,我们希望,她的力量足够强大。”

艾沙
安娜和雪宝
大家一路向北 

  全新预告片中,魔幻再起,冰雪魔法美丽、绚烂,小艾沙可爱软萌,可怕的敌人也露面了。过去的真相,究竟隐藏着艾莎什么秘密?姐妹俩牵手,往北穿越这片魔幻之地,到更广阔的的世界展开冒险。曾经世界害怕艾莎的魔法太厉害,而如今只希望她更强大。安娜坚定地承诺:“我不会让她出事的。”

  《冰雪奇缘2》故事将继续聚焦艾莎和安娜姐妹,两位主角也将远走阿伦戴尔王国。相比前一集的格局也将更加庞大,更有史诗感。经典前作原班人马再度集结,打造全新冒险奇幻巨制。伊迪娜·门泽尔(配音艾沙)、克里斯汀·贝尔(配音安娜)、乔纳森·格罗夫(配音Kristoff)、乔什·盖德(配音雪宝)等回归,美剧明星埃文·蕾切尔·伍德(《西部世界》)、斯特尔林·K·布朗(《我们这一天》)、艾伦·图代克也将全新加盟配音。

《冰雪奇缘2》海报 

  迪士尼带给观众一个又一个美丽童话,温馨有爱,不过童话也做了一些小小的改变,从最初的男孩们拯救公主,到现在的女孩们(公主们)自己救自己,这一点在迪士尼的真人电影中体现的更加明显。

  从前几年的《灰姑娘》、《美女与野兽》到正在热映中的《阿拉丁》,公主们不再娇滴滴的软弱,而是集美貌、智商、武力值于一身,拯救自己的同时顺便救个王子也不在话下。

  《冰雪奇缘2》北美定档2019年11月22日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冰雪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