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蜘蛛侠:英雄远征》荷兰弟说中文我爱你3000遍 中国发布会看点多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12 10:27: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11日,《蜘蛛侠:英雄远征》中国发布会北京粉丝盛典举办,导演乔·沃茨、“小蜘蛛”汤姆·霍兰德、“神秘客”杰克·吉伦哈尔出席。荷兰弟和中国观众打招呼,还开玩笑说,希望这次不会剧透。

  如果蜘蛛侠还有机会遇到钢铁侠会怎么反应?

  荷兰弟带全场说“爱你3000”


蜘蛛侠剧照

荷兰弟和杰克(图片来源:蜘蛛侠系列电影官方微博)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蜘蛛侠和钢铁侠之间如父子一般的情谊成为焦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钢铁侠的牺牲也让不少人泪奔。在现场被问到“开启了多元宇宙后,如果蜘蛛侠还有机会遇到钢铁侠,会怎么反应?”荷兰弟回答后,全场对他说:“I love you!”荷兰弟说:“要说‘爱你3000!’”,并带大家一起说I Love You 3000 。

  在之后的为影迷实现愿望环节,导演乔恩·沃茨抽到一个愿望是:请让主演们说点中文。荷兰弟自己在后面问“I love you 3000的中文怎么说?”学会后,他和杰克·吉伦哈尔等一起说出中文的“我爱你3000遍”。

  首次出演超英电影的杰克·吉伦哈尔

  称赞荷兰弟是目前为止最棒的蜘蛛侠

荷兰弟和杰克(图片来源:蜘蛛侠系列电影官方微博)

  中国发布会,杰克·吉伦哈尔谈和荷兰弟合作,《蜘蛛侠:英雄远征》是杰克·吉伦哈尔出演的第一部超英电影,采访中他开玩笑说自己在出演前做了不少准备工作。“我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学习怎么飞行,然后学习要怎么发射激光,因为导演不能确认要发射什么颜色的激光,所以要学各种颜色的,很遗憾电影中只能发射绿色的。”

  玩笑说完,杰克说,他很荣幸可以加入这部电影,并赞荷兰弟是目前为止最棒的蜘蛛侠,谈到与荷兰弟合作,杰克说“生活中我就很喜欢他,电影中我也很喜欢他。”

  杰克还被问到了“神秘客”手掌发射激光的能力有多强?一旁的小蜘蛛分享了一个小插曲,他说自己在发射蜘蛛网的时候因为有面具,他可以自己配音效,“piupiu"。神秘客没有面具,所以不好发出声音。杰克说,因为他的战衣胸部的部分太宽,所以双臂不能完全伸开。

《蜘蛛侠:英雄远征》6月28日内地上映

  另外,《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于6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比北美提前好几天,领先全球最早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