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X战警:黑凤凰》拿下端午档票房冠军 国产青春片《最好的我们》走势良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10 14:54: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三天假期,内地票房分别报收3.27亿、2.69亿和1.82亿,三天共报收7.78亿,相比去年端午档9.12亿的成绩下滑14.7%。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黑凤凰》、怪兽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和国产青春片《最好的我们》包揽今年端午档票房前三名。

  《X战警:黑凤凰》6月6日内地上映,假期成绩报收2.22亿拿下端午档票房冠军,中国内地首周4天票房约3.07亿元,走势并不是很好。相比去年端午档期7.23亿票房的《侏罗纪世界2》,《X战警:黑凤凰》真的差了太多了。

  而相比《X战警》系列上一部作品《X战警:天启》内地首周3.86亿的成绩,《X战警:黑凤凰》也有些差距。《X战警:天启》内地总票房8.03亿,《X战警:黑凤凰》恐难达到这一成绩。唯一值得欣慰的是,《X战警:黑凤凰》的内地首周成绩要比其北美首周成绩高30%以上。该片北美影评口碑和院线观众口碑同时是《X战警》电影最低,烂番茄新鲜度仅有22%。

  5月底上映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在端午档再收1.64亿票房,拿下亚军,其累计票房达到7.72亿。在“怪兽宇宙”系列电影中,2014年的《哥斯拉》内地票房4.81亿,2017年的《金刚:骷髅岛》内地票房11.6亿,《哥斯拉2》的最终成绩或将介于两部作品之间。以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哥斯拉2》突破8亿大关问题不大。

  在几部新片的竞争夹击下,陈飞宇何蓝逗主演的国产青春片《最好的我们》端午档票房报收1.49亿,位居季军,表现不俗,累计票房报收1.75亿。目前其单日票房已逆袭至亚军,本周有望反超《X战警:黑凤凰》获得单日票房冠军。

  电影《追龙2》端午档票房报收1.45亿,累计票房1.99亿。《阿拉丁》端午档票房报收3800万,累计票房3.3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