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女侠1984》首发海报 盖尔加朵穿新战服美得移不开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06 10:31:41

  《神奇女侠1984》发布首张海报!神奇女侠穿着新制服黄金圣衣,光芒万丈。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海报中,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穿着与之前不同的黄金战袍,全身都被制服包裹,一头卷曲的长发垂散在肩头,另外有些不同的是,神奇女侠之前额头上的装饰不见了,露出光滑的额头。

《神奇女侠1984》首曝海报 

  这款高度还原漫画形象的装扮,仿佛神奇女侠全身都在发光,让人眼前一亮。

  导演派蒂·杰金斯在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分享这张海报的同时,也遗憾地透露,今年《神奇女侠1984》将不会出席圣迭戈漫展SDCC的H厅宣传活动,宣传将于今年12月开启。

  《神奇女侠1984》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神奇女侠》续集,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美苏冷战时期。续集中,第一部的男主角克里斯·派恩将以史蒂夫·特雷弗的样貌回归,但具体剧情还不得而知;喜剧明星克里斯汀·韦格将在续集里扮演神奇女侠死敌、经典反派角色豹女;《权力的游戏》"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也将扮演重要角色,不过具体角色未知。

  另外,曾为《雷霆壮志》《狮子王》“诺兰蝙蝠侠三部曲”《超凡蜘蛛侠2》等配音的配乐大师将为《神奇女侠1984》配乐,让人期待不已。

  《神奇女侠1984》将于2020年6月5日北美上映,如今倒计时正好一年。

  影片最早定档2019年11月1日上映,后来改至2020年6月5日。这样一来就避开了《终结者6》(2019年11月15日)和真人动画《刺猬索尼克》(2019年11月8日),华纳也能更专心地宣发《小丑》(2019年10月4日)。

  新档期目前只面临道恩·强森《红色通缉令》(2020年6月12日,这部电影中也有盖尔·加朵)的竞争,不过这一档期和阿汤哥的《壮志凌云2:独行侠》(2020.6.26)也有些接近。

  上个月19日,导演派蒂·杰金斯表示《神奇女侠1984》初剪版已经举行了试映,因为片子的素材实在是太出色了,让她燃起把片子改回19年11月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