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蜘蛛侠:英雄远征》蜘蛛侠戴钢铁侠高科技眼镜 新预告还有更多惊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04 17:19:54

  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远征》即将于6月28日在国内上映,猜猜票房会有多少呢?(PS:《惊奇队长》10.32亿、《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39亿)

蜘蛛侠戴钢铁侠高科技眼镜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蜘蛛侠:英雄远征》发布全新30秒中字预告,曝光了不少新画面。钢铁侠牺牲后,把高科技眼镜留给了蜘蛛侠,如今小蜘蛛戴上它,猛然解锁新技能!还有三大蜘蛛战衣等酷炫装备也亮相,红黑战衣原来是这样的;助理Happy开飞机,两人吵吵闹闹好温馨;蜘蛛侠继续打击犯罪,“世界需要你这样的人”,“我喜欢那家伙”。

  《蜘蛛侠:英雄远征》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3部作品,也是第三阶段的最后一部影片。影片在故事上全面延续“复仇者联盟4”,在超级英雄战胜灭霸、钢铁侠死去后,经过重重磨砺的蜘蛛侠(汤姆·赫兰德饰演)志承钢铁侠,独挑大梁远征欧洲,对抗群敌,拯救地球。

  新角色“神秘客”(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穿越多元平行宇宙霸气登场,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塞缪尔·杰克逊饰演)回归领军,三人组成超强“漫威新铁三角”强势出击……

  曝光的新预告虽然有点短,但其中有很多惊喜信息。

以前Happy替钢铁侠拎包、开车
如今Happy开飞机了 

  蜘蛛侠不仅继承了钢铁侠的遗志和高科技眼镜、全新战衣等物品,也继承了他的助理Happy。以前Happy替钢铁侠开车、拎包、处理小事情,如今他跟着蜘蛛侠,不仅督促小蜘蛛“不能躲着尼克弗瑞”,还开上了飞机帮小蜘蛛做任务。

  蜘蛛侠的新红黑战衣更加酷炫厉害,打击罪犯的动作也更迅速有力。高科技装备让人眼前一亮。
 

《复联3》里钢铁侠的眼镜
眼镜留给了小蜘蛛彼得·帕克
原来这眼镜功能强大
不仅可以窥探人物信息
还可以窥探手机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