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黑衣人:全球追缉》成今夏首选好莱坞大片!6.14锤哥出手带你玩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02 16:38: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黑衣人:全球追缉》最近相当火爆,影片主创锤哥在巴厘岛宣传站现身,随后又听到重磅消息,那就是《黑衣人:全球追缉》的众主创终于要来中国了!在这个端午节,锤哥女武神以及导演F·加里·格雷将空降中国北京,和大家近距离分享电影的更多内容。

  来京消息炸翻全网的同时,《黑衣人:全球追缉》和NBA的最新联动也让球迷朋友兴奋了一把,探员H和探员M搭档去NBA抓外星人,结果发现素质超群的著名篮球明星保罗和威少拥有特异功能,威少穿上黑衣人西服也是酷得一批!

  锤哥饰演的探员H还和保罗杠上了,看完真是爆笑!其实在此之前锤哥就向粉丝诚意安利新片,并表示这部作品在保留粉丝喜爱的黑衣人元素的基础上,做出了更大的创新升级,《黑衣人:全球追缉》不仅有着燃爆动作大场面,更有幽默笑梗的加持,这也让黑衣人宇宙增加了超多吸引人的看点。

  而且从粉丝对锤哥和女武神来华消息的激动程度可以看出,二位演员真的相当受欢迎。锤哥的雷神系列成为大家从此粉上这位帅气天神,而看过《黑衣人:全球追缉》后,锤哥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更加新鲜个性的黑衣人系列的演绎。女武神有多A自然都知道,演员泰莎·汤普森风格多变,在《雷神3》《西部世界》完全颠覆形象,这次在影片中,和锤哥搭档又是不同的感觉。

  在影片中,他们二人将合力对抗外敌,铲除黑衣人内奸拯救世界。他们不仅拥有MIB超强粒子炮、全新升级的记忆消除棒等等或新奇神巧,或威力震天的超能武器装备,更能带大家进入一个外星人和地球人共存的全新宇宙,一切都将颠覆你的想象!

  6月大片云集,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必须拥有名字!不管是各种脑洞大开的外星人,还是颠覆想象的高科技装备,都将再度刷新观众的想象力,更何况还有宇宙最帅气的搭档组合锤哥&女武神!电影将于6月14日上映,只剩下短短两周了,大家开始影院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