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受邀出席“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文化交流形象大使葛天不负使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25 12:36:47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2019年5月24日晚,由艺人葛天担任“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文化交流形象大使的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当晚,葛天身着一袭白色套装,简约又不失典雅,显得十分干练,映衬着精致的脸庞,举手投足间尽显大家风范,热情优雅,魅力四射,完美诠释东方女性之美,成为此次活动中的一抹亮色,圆满完成了此次文化形象大使文化交流及推广的任务。

1 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 中法文化交流大使 葛天
 

  据悉,此次“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活动由保利新舞台公司举办,葛天女士除作为此次“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的文化交流形象大使外,同时也肩负中法双方文化交流的强烈期许,作为双方沟通的桥梁,葛天女士起到了意义非凡的作用,为了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任务,葛天从抵达戛纳之日起,还没来得及倒时差,便开始投身于活动准备的工作当中,她特地为国外友人带来了精心挑选的带有中国特色的传统小吃以及能够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礼品摆件绢人等,葛天在此次活动的筹备当中,展现了她心思细腻的一面,活动当晚,这些“中国特色”成功吸引起了嘉宾们的目光。

  晚会于戛纳时间20点正式开启,各界嘉宾纷纷入场,当晚出席“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的嘉宾有中国保利集团主要领导以及法国第23任总统Nicolas、法国外交官Philippe、戛纳电影节主席Pierre,足见此次活动的重金度。到场的中法两国演艺界明星包括法国著名演员阿兰德龙、伊莲娜以及此次导演徐皓峰,影星杨紫琼、许晴、葛天、李光洁、张傲月等。首先法国第23任总统Nicolas现场致辞,鼓励中法文化交流互鉴,中法两国政界、演艺界、商界共同出席见证本次活动,共同促进中法文化交流迈出新的一步。随后播放电影《刀背藏身》宣传片,剧组宣布了定档日期,导演徐皓峰、主演许晴、黄珏、李光洁等在晚会当中发言互动。中外主流媒体齐聚当晚,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

  近几年,葛天除了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电视剧外,在话剧领域更是开拓了自己的一片小天地。2018年,葛天主演由保利新舞台公司出品的大型原创新京味儿话剧《痴爷》在全国保利院线巡演,而且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据了解,保利新舞台公司不容小觑,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弘扬发展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积极践行文化走出去的方针政策,在国内原创内容制作及优秀剧目推广中成绩斐然,打造了多部兼具艺术性与市场性的优秀原创剧目,目前在全国保利院线巡演的由李连杰主演同名电影话剧《海洋天堂》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观众的肯定是对一个演员最大的鼓舞,葛天在巡演期间无不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完成每一场演出。正是这样的精神,让她在电影、电视以及戏剧等演艺事业上快速成长,而通过这次文化形象大使的身份,无形中又给了她一份对文化事业的责任与担当,相信这个坚强而又美丽的女孩在未来一定会给我们更多地惊喜,在此,也让我们预祝葛天在她今后的演艺道路上越走越远,展翅翱翔。

2 葛天亮相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
3 葛天现身戛纳受邀出席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
4 葛天与法国巴里耶家族合照
5 左数:演员葛天、保利领导、杨紫琼、导演徐皓峰
6 葛天与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 嘉宾合影
7 演员葛天、杨紫琼与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 中法主办方合影
8 中方主办方保利新舞台公司与巴里耶集团驻中国形象大使葛天合影
9 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 中方主办方保利集团领导合照
10 电影《刀背藏身》剧组主创主演亮相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