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源·彩虹》上演奇幻探险:007“邦女郎” 将与吴磊荧屏对决

来源:东方娱乐网
时间:2019-05-25 11:18:23
  近期,奇幻大片《源·彩虹》的点映正在火热上演,让不少人惊喜的是,该片不仅拥有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更有着分量十足的演员阵容,美国女星薇洛·西尔德斯联手“国民弟弟”吴磊和“气质女神”陈乔恩,与007“邦女郎”玛丽亚·格拉齐亚·库奇诺塔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荧屏对决,让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置身于电影的奇幻场景之中。

  1994年,玛丽亚·格拉齐亚·库奇诺塔参演的《邮差》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奖及其他四项大奖提名,她本人也一举成名,出色的外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因此获得了“好莱坞最具有魅力的意大利明星之一”的称号。

  而在另一部成名作《007:黑日危机》中,玛丽亚·格拉齐亚·库奇诺塔饰演的女主角利用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詹姆斯·邦德身边的性感“邦女郎”形象。要说到此次与“邦女郎”同台飙戏的男主角,怕是要引起不少观众的惊叫连连了。《源·彩虹》团队请到了国民当红男神吴磊与“邦女郎”共同演绎一段追逐彩虹能量的故事。

  在《源·彩虹》点映期间,玛丽亚·格拉齐亚·库奇诺的不老容颜惊艳了观众,被中国影迷亲切的称为“不老女神”。与年龄相差甚远的吴磊同台飙戏,也丝毫没有违和感。而我们的吴磊弟弟,一路从童星成长起来,成为了少数“没有长残”的童星代表,不仅颜值过关,还有着不输当红明星的实力演技。

  2015年,《琅琊榜》中塑造的飞流,让他成功获得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在这之后的两年,又成功拿下了由网络小说同名改编的《斗破苍穹》男主角。他的成长与进步,可以说大家都有目共睹,一起期待吴磊的另一部荧幕巨作。

  除了“邦女郎“和吴磊弟弟的出演外,《饥饿游戏》系列中饰演女主角妹妹的薇洛·西尔德斯,也是出演《源·彩虹》的小主人公之一。小小年纪的她,灵气十足,尽管在《饥饿游戏》中戏份不多,仍旧凭借 Primrose Everdeen一角收获了大量粉丝。

  就连《饥饿游戏》的导演Gary Ross也曾高度赞扬过薇洛·西尔德斯细腻的表演,此次由她携手吴磊一起在《源·彩虹》中全力追逐彩虹能量,开启拯救世界的奇幻之旅,这场颜值与演技的激烈碰撞的确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该部由诺曼·斯通导演,玛丽亚·格拉齐亚·库奇诺塔、薇洛·西尔德斯、吴磊、陈乔恩、高圣远、钟丽缇、周敏然等著名影星助阵奇幻探险大片,有望于年内在全球上映,开启一场跨国追逐神奇能量彩虹的全球奇幻冒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