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栋旭为孔刘应援 《鬼怪》结束后依然超甜的死鬼CP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24 16:29: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3日,孔刘的经纪公司晒出了李栋旭为正在拍摄新片的孔刘送上咖啡车应援的认证照,咖啡车横幅写道“真正因为友情而相爱的鬼怪,这次咖啡是1:1。”认证了两人在《鬼怪》结束后不变的友情。

李栋旭为孔刘送咖啡车应援 

  据悉,去年7月,当李栋旭在拍摄《LIFE》时,孔刘就送上咖啡车应援。当时招牌上写道:“前世有什么重要的,不管你是地狱使者还是医生,我都一样讨厌你”,还用超大字体写着:“我先请的咖啡,1比0!!"

  《鬼怪》中的“死鬼CP"李栋旭和孔刘两人超甜的互相打call,可以说是感情非常好了,即使电视剧拍摄结束也一直进行着的友情。

  看到消息的粉丝纷纷留言表示:“《鬼怪》的死鬼CP也太甜了!”、“让我醉死在鬼怪CP的幼稚甜蜜中吧!”、“求你们来个100:100!”、“这个真的有点甜!”等等。

《鬼怪》中两人斗智斗勇 

  李栋旭和孔刘在2016年末与金高银、刘仁娜、陆星材搭档,为大家带来了充满甜蜜氛围的奇幻爱情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该剧播出后在中韩掀起观剧热潮,剧中的几对CP(孔刘和金高银、李栋旭和刘仁娜、李栋旭和孔刘等)都圈了不少粉丝,其中李栋旭和孔刘的“死鬼CP”人气一点也不输给其他CP。

  剧中孔刘饰演“鬼怪”金信,李栋旭饰演“阴间使者”,两人因为某些原因相遇,并住在一栋房子里,由于总是斗智斗勇,所以“同居”的日子经常会有好玩的事情发生。

剧中两人超级帅气的一幕 

  在第2集末尾和第3集开头,“死鬼CP”的人气魅力达到了一个峰值。当时池恩倬被讨债的人拉到车上带走,危难之际她想到了鬼怪,最后鬼怪出现了,还是和阴间使者一起出现的。在颇有气氛的背景音乐衬托下,鬼怪和阴间使者从黑暗的隧道中一步步走来,带着帅气、霸气、王者之气,宛如两人的T台秀,这一幕也深深镌刻在每一位观众的脑海里。

  在《鬼怪》之后,李栋旭和孔刘也有各自的作品在忙。

  李栋旭去年出演了医疗剧《life》,饰演急救专科医生芮镇宇;2019年上半年,他和“sunny”刘仁娜再续前缘,主演了浪漫爱情剧《触及真心》,饰演胜诉率名列律师事务所第一位的精英律师权正录;另外,他搭档任时完主演的漫改剧《他人即地狱》将于下半年播出。

  孔侑正在准备电影,剧情片《82年生的金智英》,他饰演女主人公金智英的丈夫,女主角是合作了《釜山行》的郑有美;另外一部是以寻找长生不老灵药传说为素材改编的现代版电影《徐福》,他饰演一名即将面临死亡的前情报员,与获得永生秘密的首个人类复制人(朴宝剑饰)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