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仲基新剧搭档张东健金智媛 然而造型却让人大吃一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23 16:48: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宋仲基、张东健、金智媛、金玉彬、秋瓷炫等主演的tvN新剧《阿斯达编年史》近日公开了主海报和剧照。

海报 

  然而看到宋仲基照片让人大吃一惊,这还是《太阳的后裔》中阳光帅气的柳大尉吗?简陋的皮衣、混着黑泥的黝黑皮肤、无人打理的卷发……宋仲基这一身原始人的装扮让人哭笑不得。

  最近播出的一系列韩剧都是甜宠风为主,比如朴敏英、金材昱主演的《她的私生活》,比如刚刚播出的丁海寅、韩志旼主演的《春夜》。

  那么《阿斯达编年史》是一部讲述什么的韩剧呢?讲述了在古城阿斯达中不同传奇的英雄们的命运故事。

宋仲基饰银蟾

  宋仲基饰演银蟾。他是人类阿萨珲和罗珈子之间诞生的“异格特”银蟾,是混血儿,从出生就被称为怪物的孩子,失去父母后被瓦韩族部落收养,他发誓要将瓦韩族从阿斯达救出来,将瓦韩族继承人坦雅救出来。该剧是宋仲基在与宋慧乔结婚后的首部作品。

张东健饰塔坤 

  张东健饰演塔坤。他是父亲引以为豪的儿子,是古城阿斯达的战斗英雄,也是人们心中的神。他要征服瓦韩族:“瓦韩的战士听着,我们终会见面的!”据悉为了塑造出最强战士的形象,张东健增重16斤,展现出不同以往的霸气。

金智媛饰谭雅 

  金智媛饰演谭雅,是瓦韩族母系氏族的继承人。 她与银蟾带着同样客星暗示的命运出生,是银蟾的初恋。该剧是宋仲基和金智媛继《太阳的后裔》之后第二次合作,粉这对CP的观众这回可以如愿了。

金玉彬饰太扎夏 

  金玉彬饰演太扎夏,是远在西边,传授青铜技术的海族族长的女儿,非常渴望权利。

秋瓷炫饰银蟾妈妈 

  秋瓷炫饰演银蟾的妈妈,是一位为爱付出一切的女人,因为生下受到诅咒的银蟾,之后过着命运多舛的日子。该剧是秋瓷炫时隔九年重回韩剧圈,也备受期待。

  制作组表示:“我们为了能够强烈的表现出剧中古代人们的生活、欲望、野心而努力,请大家多期待由各种角色交织在一起并讲述命运的《阿斯达编年史》。”

  该剧将于韩国时间6月1日(周六)晚9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