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卷福新片《电力之战》尘封两年终将上映 荷兰弟-尼古拉斯霍尔特等加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23 14:48: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尘封了两年之后,“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电力之战》终于重见天日:发行方101 Studios计划将于10月4日让影片在北美小范围公映,并在一周后(11日)大规模扩映。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爱迪生 

  影片原定于2017年上映,并在当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礼,而后因评价不佳以及当时出品发行方韦恩斯坦陷入哈维·韦恩斯坦丑闻而被搁置,最终转由101 Studios发行。

  《电力之战》由阿方索·戈麦斯-雷洪执导,讲述了1880年“电灯之父”爱迪生与铁路大亨威斯汀·豪斯为争夺全美乃至全世界的电力供应系统展开的斗争。在这个过程中,爱迪生和特斯拉之间将上演直流电和交流电两种技术的交锋,他们之间的“电力之战”也决定了工业革命发展的方向。

卷福饰爱迪生
荷兰弟饰爱迪生助手
尼古拉斯·霍尔特饰特斯拉
迈克尔珊农饰威斯汀·豪斯

  片中主演除了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爱迪生),还有“荷兰弟”汤姆·赫兰德(饰演爱迪生的秘书兼密友塞缪尔·英萨尔),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发明家特斯拉),迈克尔·珊农(饰演铁路大亨威斯汀·豪斯)、凯瑟琳·沃特斯顿(饰演威斯汀豪斯的妻子)。

  影片定档今年10月4日北美小范围上映,10月11日大规模扩映,同档期影片也不少。

  10月4日:

《小丑》和《窗里的女人》(小说)海报

  备受关注的DC新片《小丑》,由《宿醉》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杰昆·菲尼克斯主演,讲述小丑起源的故事。

  惊悚悬疑片《窗里的女人》,由乔·赖特执导,艾米·亚当斯、加里·奥德曼主演,讲述Anna透过窗户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从此她的生活开始支离破碎的故事。

  10月11日:

《僵尸之地2》和《双子煞星》海报 

  鲁本·弗雷斯彻执导,伍迪·哈里森、杰西·艾森伯格、艾玛·斯通、阿比吉尔·布莱斯林主演的《僵尸之地2》,原班人马回归,庆祝第一部上映十周年。

  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双子煞星》,讲述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要退休,却被冷血杀手追杀,这个杀手竟是25岁的自己的克隆体,双方之间展开了激烈较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