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诺兰新片开拍定名《信条》 新"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23 12:44:28

  克里斯托弗·诺兰新片宣布开机,片名定为《Tenet》(信条),主演阵容超豪华,包括约翰·大卫·华盛顿、新“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迈克尔·凯恩、肯尼思·布拉纳等,影片将于2020年7月17日北美上映。

诺兰《星际穿越》图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2017年的《敦刻尔克》之后,诺兰的下一部作品一直备受关注。今年3月,有消息爆料称诺兰已经完成了新片的剧本,男主角是约翰·大卫·华盛顿,但关于片名、剧情等仍保持神秘。如今随着拍摄开始,影片的一众信息也终于公开。

  影片名确定为《Tenet》(信条),故事设定在国际间谍活动的世界,是一部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的动作大片,诺兰也任编剧,影片将继续使用IMAX摄影机,在7个国家拍摄。

  影片的演员阵容为:

  先前曝光的《黑色党徒》男主角约翰·大卫·华盛顿、新一代“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与伊丽莎白·德比齐(《寡妇联盟》《银河护卫队2》)三位担任主演;

三位主演 

  新的卡司名单还包括首次参与好莱坞电影的宝莱坞女星Dimple Kapadia,漫威宇宙“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海扁王》)、法国女星克蕾曼丝·波西(《天才》《127小时》《杀手没有假期》);

  以及诺兰常用演员迈克尔·凯恩(《蝙蝠侠:黑暗骑士》)、肯尼思·布拉纳(《敦刻尔克》)。

老搭档迈克尔·凯恩和肯尼思·布拉纳 

  除了演员阵容,幕后工作人员名单也曝光了一些,配乐为刚获得奥斯卡最佳配乐奖的Ludwig Göransson(《黑豹》),这是双方第一次合作;剪辑换成了第一次与诺兰合作的Jennifer Lame(《海边的曼彻斯特》《遗传厄运》);摄影则是诺兰合作过的老搭档Hoyte van Hoytema,将是IMAX和70mm混合拍摄;艺术指导和服装设计也是他的老搭档Nathan Crowley和Jeffrey Kurland。

  除了以上的信息,这部新作或将保持诺兰作品一贯的神秘感,直到影片上映前都不会透露太多细节。《Tenet》已定档2020年7月17日上映。期待诺神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