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银河补习班》首曝特辑 白宇连续失重拍摄敬业精神获肯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22 14:23: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邓超、俞白眉执导,白宇参演的现实主义教育题材电影《银河补习班》今日曝光“我们这一家”特辑,剧组主创及工作人员在片场的辛苦付出引众网友纷纷感叹剧组的用心敬业。

白宇《银河补习班》片场照 

  白宇在片中饰演成年马飞,航天员的身份使他注定要接受更加艰苦的训练。在片场中,白宇经常需要长时间头部向下吊威亚,模拟失重状态。据了解,为了达到最佳拍摄效果,白宇本人主动要求提前进组训练,敬业精神获得了全剧组的肯定。邓超导演更是坦言:“拍好失重状态很专业、很困难、很辛苦,一点做不到位观众就会出戏,除了刻苦训练别无捷径。白宇和邵兵主动虐自己,做到了让人相信,很了不起。”

  据悉,现实主义教育题材电影《银河补习班》将于7月26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