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最卖座动画《小黄人2》来了!北美定档2020年定名"格鲁的崛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22 13:27: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卖座动画系列回归了,看小黄人们继续萌贱!

  环球影业与照明娱乐出品的“小黄人”动画续集《小黄人2》正式定档,确认将于2020年7月3日北美上映,并宣布片名为《小黄人2:格鲁的崛起》(Minions: The Rise of Gru)。

 
  这部新片将是2015年推出的小黄人独立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的直接续集。

  《小黄人大眼萌》讲述了小黄人们在“前格鲁时代”为其他主人服务的经历,比如霸王龙、拿破仑、吸血鬼、北极熊,以及世界第一女坏蛋斯嘉丽·杀人狂,少年格鲁曾经出现在这部衍生电影里。

  目前电影方面还没有公布续集《小黄人2:格鲁的崛起》正式的剧情简介,不过从标题来看,它作为《神偷奶爸》的衍生作品,可能要讲述“恶人”格鲁的起源故事,将围绕他与小黄人们结缘的过程展开剧情。

  照明娱乐打造的“小黄人电影宇宙”是目前全球影史总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系列,目前推出的三部《神偷奶爸》电影与一部小黄人电影,全球总票房超过37亿美元。

  2015年的《小黄人大眼萌》上映后,该片在中国内地报收4.36亿元,北美票房报收3.36亿美元,全球票房劲收11.6亿美元,成为该系列首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电影,同时也是系列中票房最高的一部。

  此次小黄人续集《小黄人2:格鲁的崛起》北美定档2020年7月3日,必然能成为明年暑期档有力的票房收割机。 

小黄人宇宙系列电影票房
影片 内地票房 北美票房 全球票房 上映年份
神偷奶爸 未上映 2.51亿美元 5.43亿美元 2010
神偷奶爸2 3.22亿元 3.68亿美元 9.71亿美元 2013
小黄人大眼萌 4.36亿元 3.36亿美元 11.6亿美元 2015
神偷奶爸3 10.38亿元 2.65亿美元 10.35亿美元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