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唐顿庄园》电影版来了!新海报原班人马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21 17:23: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5年完结的经典英剧《唐顿庄园》今年将以大电影的形式与观众见面。电影版《唐顿庄园》原班人马集体回归,今年9月20日北美上映。

 电影版《唐顿庄园》曝海报

  日前《唐顿庄园》电影发布正式海报,继续“我们一直在等你”。唐顿庄园在伯爵一家的带领下再次开门迎客,老夫人维奥莱特稳坐主位,身旁守着狗狗Tiaa,伯爵、大小姐、卡森管家等重要角色站立两旁,绅士优雅。

  英剧质量是出了名的好,这部《唐顿庄园》更是不少剧迷的最爱。剧版《唐顿庄园》于2010-2015年播出,故事背景恢弘大气,家族中大大小小的几十号人物性格塑造真实生动,之间发生的各种故事跌宕起伏。在好演员和好剧情的基础上,剧中的服装、场景布置也超级符合时代背景,夫人小姐们优雅的裙装、老爷少爷们绅士的举动等等,仿佛把观众带到了上世纪初,让人身临其境去感受那个时代的美好与阴暗。

 电影版《唐顿庄园》新海报

  《唐顿庄园》电影由剧集版编剧朱利安·费罗布和导演莱恩·派西维尔回归打造,故事将从大结局的一年半之后说起。

  “伯爵”休·博内威利、“伯爵夫人”伊丽莎白·麦戈文、“老夫人”玛吉·史密斯、“大小姐”米歇尔·道克瑞、“女侍”琼安·弗洛加特、“管家”吉姆·卡特、“亨利”马修·古迪、“大表哥母亲”佩内洛普·威尔顿、“汤姆”艾伦·里奇、“女管家”妃莉丝·罗根等主演集体回归,保证原汁原味。

  电影版《唐顿庄园》已定档9月20日在北美地区上映,英国本土将于9月13日提前一周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