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敏镐新戏合作女演员竟然是她?《鬼怪》中演技获好评的金高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20 17:26: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李敏镐上月25号退伍了,他退伍后的首部作品是韩国著名编剧金恩淑的新作《The King:永远的君主》。那么女演员是谁呢?今日剧方公布了女演员人选,曾主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金高银。

金高银

  5月20日,据电视剧制作公司表示,金高银确定出演金恩淑编剧新作《The king:永远的君主》,并在其中担任女主角。这也是金高银继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再一次与金恩淑编剧合作,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据悉《The King:永远的君主》将由金恩淑作家与白尚勋导演继《太阳的后裔》之后再一次强强联手,是继《秘密花园》、《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后的又一部奇幻浪漫剧。

  这部剧以“平行世界”为背景,上帝将恶魔释放到了人间,恶魔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大门。并抛出露骨的问题:如果另外一个世界的“我”比我生活得更好,你会跟他交换你们的人生吗?

  金高银在剧中将饰演两个世界中的两个角色,分别是大韩帝国身份最低下的罪犯露娜和韩国刑警郑泰乙。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剧照 

  制作组人员表示:一人分饰两个极端角色,在刑警和罪犯之间转换对演技的挑战很大,而金高银在迄今为止的作品中,特别是在《鬼怪》中从少女变成鬼怪大叔女朋友的自然演绎过程,足以证明金高银有着惊人的演技,能很好的消化一人分饰两角,所以决定邀请她出演。

  而李敏镐同样是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某个世界中试图关闭次元大门的理科型的大韩帝国皇帝李坤和另一个世界中试图守护住某个人的人生和爱情的文科型韩国刑警。剧中的男女主两人来往于两个世界,共同帮助,刻画了时而心动,时而心痛的异次元罗曼史。

  据悉为了作品的完成度,该剧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拍摄,以2020年上半年播出为目标,但具体播出时间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