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杨千嬅参与“塑胶照” 拍摄 支持“不要胶下去”运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20 09:09: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非牟利团体Eco Drive与慈善机构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库携手举办的“不要胶下去”运动举办了启动礼,并宣布运动正式开始,旨在减少城市中不必要的浪费及解决一次性塑胶问题。

“不要胶下去”公益活动主海报
杨千嬅“不要胶下去”主题海报 

  此次活动更得到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支持,为杨千嬅在内的60位艺人拍摄宣传照,以“塑胶”为主题,每位艺人分别手持不同的塑胶产品拍摄,例如:胶杯、胶水瓶、胶袋、胶餐具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到的塑料制品。

  拍摄当日60位艺人都倾力演出,杨千嬅被数十个胶水樽盖倒在头上也亳不介意。关于自身在日常生活中减少使用一次性塑胶的心得及小贴士,杨千嬅分享道:“平常外出时会自带咖啡杯买咖啡,也会自备喝水瓶。”

杨千嬅拍摄花絮
杨千嬅与拍摄主创 

  为了让大众可以参与“不要胶下去”运动,大会更将2019年5月30日订为香港首个“无胶日”,呼吁大众在当天不要使用即弃塑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