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生活大爆炸》大结局电梯终于修好了 主创幕后拥抱落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19 15:53: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大热美剧《生活大爆炸》播出大结局,坏了12年的电梯终于修好了!公寓的电梯终于可以用了,众位演员争相与电梯亲密接触。剧集的官方推特也评论道“大家的兴奋程度似乎盖过了质量和体积的科学知识。”第一个正式使用修好了的电梯的人是Penny,演员卡蕾·库科称很荣幸:“我一辈子都会珍惜。”

《生活大爆炸》坏了12年的电梯终于修好了 

  在最后的大结局中,谢尔顿和艾米通过超不对称性的项目,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曾经发誓不要孩子的佩妮和莱纳德保守一个秘密,他们即将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当初最不靠谱的霍华德被伯娜黛特收拾得服服帖帖,成为两个孩子的贴心奶爸;拉杰什交到了一个新朋友,这一群人一起进入一个未知的未来。

电梯是《生活大爆炸》的重要代表

  此前《娱乐周刊》分享了《生活大爆炸》大结局的幕后照,主演和剧组全员们拥抱、哭泣、拥抱、道别,满怀不舍。

《娱乐周刊》公开感人幕后照

  《生活大爆炸》自2007年9月24日开播以来,12年内共播了279集。它是美国现象级的情景喜剧,在全世界也都拥有超高人气。《生活大爆炸》共拿下了艾美奖、金球奖、人民选择奖等在内的51项提名,捧走其中14座奖杯,几位主演也成为美剧行业中的佼佼者。

  在《福布斯》公布的2018年度收入最高美剧男演员榜单上,“谢尔顿”吉姆·帕森斯、“莱纳德”约翰尼·盖尔克奇、“霍华德”西蒙·赫尔伯格和“拉杰什”昆瑙·内亚,直接包揽了榜单前4名。吉姆·帕森斯还凭借该剧曾经四获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和第68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在《生活大爆炸》大结局播出后,紧接着播出了其衍生剧《小谢尔顿》第二季的最后一集。而这集的最后一段也致敬了《生活大爆炸》,非常感人。

小谢尔顿和他未来的朋友们

  10岁的谢耳朵经历了失去,他伤心地想:“我的宿命是孤独一生。”而此时,镜头分别给到了当时也正处于孩童时期的《大爆炸》中那些他未来的朋友们:艾米、莱纳德、佩妮、霍华德、伯纳黛特和拉杰什,小小的他们分别在日常地生活、学习,背景音乐唱着:“有一天,我们会在一起。”最后成年谢耳朵的声音说:“幸好,我当时是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