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塞巴斯蒂安斯坦确认《猎鹰与冬兵》今年10月开机!应该会很开心有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19 14:00:05

  MCU衍生剧《猎鹰与冬兵》将于今年10月在亚特兰大开拍。“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预想剧集可能会拍什么:Bucky该走出来,拥有自己的身份了。还有跟“猎鹰”安东尼·麦凯再合作,应该会很开心和有趣。

猎鹰与冬兵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饰演“冬兵”的塞巴斯蒂安·斯坦日前出席意大利Jus In Bello漫展时透露,他与“猎鹰”安东尼·麦凯主演的漫威衍生剧《猎鹰与冬兵》将于今年10月开始在亚特兰大拍摄,并有望于迪士尼流媒体平台上线的第一年登陆Disney+。

  关于《猎鹰与冬兵》的剧情,暂时处于保密阶段,不过据《复仇者联盟4》编剧的推测,衍生剧很可能延续终局之战情节,处理美队将盾牌交给猎鹰之后发生的后续事件。

  猎鹰与冬兵这一对在漫威电影宇宙里有复联“相声组”之称,他们不仅在战斗的时候很厉害,还很擅长斗嘴。比如在《美国队长3:内战》里,猎鹰和冬兵曾因为汽车座椅的问题有一段有趣的对话,相信他们合体出演的美剧也一定更加欢乐。

《美国队长3》中俩人之间发生了有趣插曲 

  说到《猎鹰与冬兵》要拍什么,塞巴斯蒂安·斯坦说道:“我想是时候让Bucky走出来,拥有一个在我们所看过他处在的境地之外的身份了。我不知道,他可能会做各种各样的事情,甚至去约会。外面的世界很可怕,有app啊什么的,我不知道他会做什么,我没法想象他用iphone……我想很多是关于应对安东尼的角色(猎鹰),而且安东尼本人就很是一个角色了。”

  他还说起了和猎鹰一起工作的感觉:“和安东尼工作我很开心,一半时间是很有趣的,很多‘把你的座椅移上去可以吗?(《美国队长3》台词)’这样的东西,我要告诉他:如果我们俩在车里,要么我坐副驾驶座,他坐后排,要么我来开车(此前麦凯透露过,拍完《美队3》这段,他马上跳下了车,把384整个人锁在了车里)。”

  除《猎鹰与冬兵》之外,将上线Disney+的漫威电影宇宙角色单人剧还有《幻视与红女巫》、《洛基》以及《鹰眼》,它们也将陆续启动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