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权力的游戏》会烂尾吗?剧迷请愿重拍第八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16 14:14: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权利的游戏》是最近几年来最热门、口碑最佳的美剧,然而,今年播出的最终季(第八季)剧情遭吐槽、有穿帮镜头,引发网友非议,让人不禁担心:这部最强美剧会烂尾吗?

权游剧迷请愿重拍第八季 

  为此,国外的剧迷在Change.org上发起一个在线请愿活动,他们纷纷希望HBO能“重拍第八季”,不要编剧&运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魏斯参与。全剧倒数第二集尤其为剧迷不满,他们称大卫·贝尼奥夫和D·B·魏斯在没有原作依赖时是不称职的编剧,“这部剧值得拥有一个说得通的结尾”。

  这个项目刚刚上线没几天,就获得了4万多人的签名支持,今天上午,签名支持的人数已经超过了15万人,而且在不断增加中。

  《权力的游戏》剧集拍摄花费高昂,重拍显然不现实,目前HBO方面也尚未回复。但群众的呼声如此高昂,该消息也已经被各主流美媒报道,意味着HBO可能会做出回复,不知道最后会如何呢?

《权力的游戏》最后一集剧照 龙妈 

  《权力的游戏》改编自作家乔治·R·R·马丁的小说《冰与火之歌》,在电视剧集开拍之初,马丁老爷子已经完成了《冰与火之歌》前五卷的写作并且已经出版,电视剧《权利的游戏》也按照小说的剧情进行着。本来大家都以为,等电视剧拍到第五季的时候,老爷子怎么也应该把全套书的七卷都写完了吧?然而现实真的没有。

  《冰与火之歌》小说第五卷末尾讲述的故事是琼恩·雪诺被守夜人集体处死,电视剧《权力的游戏》第五季也拍到这里。之后的故事,就是依靠老爷子的故事大纲了。

《权力的游戏》最后一集剧照 小恶魔 

  此前的第六季和第七季算是安全渡过,观众们对第八季大结局也非常期待。然而最终季第八季播出以来,尤其是第四集和第五集播出之后,引发网友非议。首先是剧情引发不满,很多重要角色接二连三死掉,故事情节推进有点跳跃式发展。其次曝出的“龙妈点星巴克咖啡”和疑似“詹姆砍掉的右手长出来了”等穿帮镜头,也让人质疑电视剧制作不够严谨。

  看来在缺乏原著支撑,仅仅凭借故事大纲来拍摄,确实让《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暴露了不少情节上的问题。

  那么,即将于美国时间5月19日播出的《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第八季第六集,剧情到底是什么样的?是否有机会挽回口碑呢?